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文章合集 二编]

这里是水水,接受催更点梗道具评论,任何称呼都可以,评论摩多摩多!感谢喜欢感谢支持,欢迎跟我聊天! !私聊提问箱摩多摩多! ! 

  

尝试接稿,1k字10r,请来私联我。


关于开通高级粉丝的通知 👈🏻

关于afd目前的通知 👈🏻


all蒲↓

心愿便利贴 

中篇饥渴1 2 3  

[all蒲all]恐惧 

中篇司南星1 2  

名学特辑:

蒲副总的商业秘笈 名6第一期

蒲总说他最讨厌撒娇怪 名6第二期

不许欺负蒲通银 名6第三期

到底谁在欺负蒲通银 名6第四期

谁都没欺负蒲通银 名6第五期

你是我的小朋友 名6第六期新春特辑

怎么做一道叫蒲鱼儿的菜 名6第七期

蒲鱼儿为什么那么可爱 名6第八期

好想亲亲蒲词客 名6第九期

蒲词客招惹了什么桃花 名6第十期

春生 南波万踏青季

[蒲中心/all蒲]那只猫 名6第十三期

[all蒲]猫好,人坏 南波万聚会第二期

[all蒲]蒲尔查只是不想贴贴又有什么错 名7第一期

猫猫混入 

[周蒲only]九十九次日落(联文) 

[all蒲 蒲中心]圣诞夜狂想曲 

[all蒲]恋与蒲熠星 

[all蒲]关于我家猫看上了舍友的暖水袋这件事

中篇郭文韬说他就要be 1 2 3 4 5 6  

[all蒲]我家那个 

中篇黑化值攻略手册 1 2 3 4 5  

短篇代替   

[蒲中心/all蒲]小场记追蒲实录 

[all蒲]一直聊到天色渐明

中篇关于智慧性恋的crush对象是个恋爱脑这件事 1 2  

[all蒲]春天的星星 

[all蒲]痒 

[all蒲]真的不想当团厌 

[all蒲]你又不是蒲熠星 

[周蒲/all蒲]看着我的眼睛,忘掉我 
[all蒲]喜欢你的理由 

[all蒲]男同学的避风港 

[all蒲]蒲熠星捡到一封信 

[all蒲]在垃圾桶捡到男朋友 

[周蒲]喝酒不直播 

[周蒲]人尽皆知 

[弟弟组/all蒲]三星运动 

[弘蒲,齐蒲]镇定剂 

[弘蒲/all蒲]别提前男友   

[齐蒲]等回了春天 

[all蒲]逃离那片海 

[网熠昀]头鱼拍卖会 

[all蒲]拉远景 

[何曹蒲]共生关系 

[唐石蒲]向阳 1 2 3  番外 

[k蒲]逗猫效应 

[k蒲]转折点 

[石蒲]亲不到的男朋友 

[弘蒲]苦夏 

[all蒲]理想主义 

[弘蒲]花吐症 

[唐弘蒲]计划告急 

[石蒲]花吐症 

[弘蒲]回响 

[all蒲]是谁在密室里偷拍了猫屁股 1 2 3  

跳地特辑:

[all蒲]打云边来了个蒲星星 第四期

[弘蒲]蓟花 

[弘蒲]月光 

[all蒲]蒲总捡了个动物园 

[弘蒲/all蒲]链条R 

[弘蒲]当太阳熄灭以后 

[all蒲]病 

[all蒲]囚龙手册 

[all蒲]吻痣 

[弘蒲]弃犬 

[all蒲]不许刷分好感度 

[弘蒲]爬床小猫怎么管教 

[弘蒲]梦中人(联文) 

[弘蒲]包养关系 

[若熠]睡我 

[弘蒲]我的手机成精了 

[all蒲]理涛,为什么我死了以后我的兄弟们难过得像没了爹

[弘蒲]电话🚙 

[弘蒲]杀手榜有人长了恋爱脑! 

[all蒲]戒断反应 

[all蒲]你不觉得那男的不怀好意吗 

[弘蒲]听命于你 

[弘蒲|论坛体]暗恋的人要结婚了怎么办 

[all蒲]对你的爱是静悄悄 

[秉烛待星丨若熠,周蒲]沉沦 

[秉烛待星|齐蒲]意外 

[弘蒲]小猫咪发情期怎么办 
【周蒲】和喜欢的人怎么过新年 

[周弘蒲|未定星云]他也想 

[晔蒲]妄想温柔 

【all蒲】团欺是海王 

[all蒲]直播睡觉算重大事故吗 

[all蒲]总不能是喜欢吧 

[石蒲]亲哥哥 

[周唐蒲]紊乱 

[我蒲]脱离轨迹 

[弘蒲联文]年龄差 

[all蒲]30岁的老男人还爱吗 

  

  

  






明侦相关↓

山花甜奶

我的帕罗西汀 

山花甜奶双北

意识到凶手是他 

给忙碌一周的爱人打电话 

爱的不可能性 

山花

别扭精 

他没有经过 

魏大勋的秘密 

燃冬之焰 

 

甜奶

男主角 

恋爱一百问 

心动 







随便短打的↓

昊风偷吻 

坚书实直水仙我的过去未来 

bkpp染发 

城翊向死而生   恋爱日常 

明畅面 吊桥效应 

斯潮想做 

法小普通朋友 








德哈↓

1.和我做同桌好不好

1 2  3 4 5  6 7 

2. 气味系列HE
1 2 3 4 5 6 

3.黑洞系列

电梯隔间 

4.BE系列

不存在的牵手 

just harry 

Pansy's note 

〔Drarry〕鲸鱼与孤岛

5.HE系列

wink⭐ 

命运星辰⭐ 

蚊子包 

贴标签🏷️ 

天使与恶魔 

一盏琉璃灯 

红狐的故事 

love story 💓

redemption 救赎 

〔Drarry〕睡前故事 

〔Drarry〕德拉科是可爱的❤️ 

甜图1    甜图2   甜图3   甜图4 

〔Drarry〕关于美国总统大选

〔Drarry〕梦醒时分 

〔德哈〕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什么颜色? 

〔德哈〕一起路过有求必应室啊 

〔Drarry〕今天也讨厌马尔福教授 

〔DH/Drarry〕烟草气味 

   [德哈]交代    [德哈]交代2 

   [德哈]在航班 

   [德哈]圣诞人偶 

   [德哈]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德哈]不可饶恕咒 

   [德哈]补课 

   [德哈]生病 

   [德哈]争吵 

   [德哈]休息日

6.中篇陪你治疗

1💓    2💓    3💓   4💓  5💓 6💓 

恋爱采访1  恋爱采访2




〔ggad〕

[ggad]事有例外 

[ggad]嘴硬 

等花开 

〔hp乙女向〕

假如你在冬天吃冰激凌

〔德拉科〕 

〔西里斯〕〔卢平〕 

〔斯内普〕〔里德尔〕 

〔哈利〕〔西奥多〕 

晚礼裙

[德拉科][哈利] 







inner上账号苏打水女孩,b站账号魔药课学困生,afd账号苏打水水水水(重开了)


关于院:偏阿蒲非常偏,蒲中心主义。你要说我是受抚慰也可以。

i1别来,nb别来,不想吵架,不删之前的文是对我作品的尊重不是对你们的尊重


关于明侦:双北山花甜奶批,但杂食

关于hp:德哈初心cp,但杂食,只角色不上升演员

关于cp:混磕法小快新bkpp昊风斯潮等等等

关于文风:主bl,偏治愈系。雷毒枭,同妻,过分弱化受,不尊重女性或普通人的情节

  



占tag抱歉!!




评论(7)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