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德哈〕一起路过有求必应室啊



summary:在?一起路过有求必应室啊?



第一个路过有求必应室的是罗恩


“哈利和马尔福又打起来了!”​罗恩嘴里的鸡腿还没咽下去,大声吵吵些什么。


赫敏忍受着罗恩难看的吃相,不动声色地继续复习笔记,随口问句,“​那你怎么不帮忙?”


“我想帮来着​,”罗恩扬起天真无邪的脑袋,一头火红的头发微微晃动着,“哈利说他一个人可以。”


赫敏惊异地挑了挑眉,合上笔记本从兜里掏出假的金加隆。


赫敏警惕地看了看还沉迷鸡腿的罗恩,不动声色地向金加隆施了一个魔法。


“我是笔记本,我是笔记本。有新情况​。”


隔壁桌的潘西突然感到兜里的金加隆微微发烫。​


“魔药瓶收到!”​







第二个路过有求必应室的是西奥多


“德拉科和波特在有求必应室打架,可能是打架。”西奥多有些犹豫的把手里的课本放在圆桌上。


“可能?”潘西翘起二郎腿坐在圆桌边,摸着手里依然在发烫的金加隆,显然对西奥多的答案并不是很满意​。


“是可能,”西奥多皱了皱眉,不知道怎么说才恰当,“​我个人觉得,有点像调qing。”


“我不太理解德拉科为什么打波特的时候要揽住他的腰?”​


潘西成功被勾起了好奇心,她犹豫着放下身段主动去看一看。


这时,手里的金加隆又传来了新的消息。


“我是笔记本!我是笔记本!我们一起去求必应室吧!”


“​我是魔药瓶。好啊!”






第三个(故意)路过​有求必应室的是赫敏和潘西


“我的天哪,赫敏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罗恩好奇而担忧的望着自己的女朋友,对赫敏身边的潘西表现出了一万分的警惕。


“好了罗恩,”赫敏看着趴在布雷斯怀里已经抬不起头的潘西,“​我和潘西只是一起做了一个课题。”


“课题?”布雷斯迷惑的摸了摸潘西还在发烫的脸颊,“什么课题会让她这样?我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这么娇羞的潘西。”​


“闭嘴吧,”潘西推开了布雷斯,冲赫敏狡黠地眨了眨眼,“今天晚上别忘了给我发课题报告,我相信秋张和金妮都等着看呢。”


赫敏比了个OK的手势。






第四个路过有求必应室的是布雷斯


当事人现在正在医疗翼,嘴里喃喃些别人都听不懂的话。


“我不是故意的,潘西说那有好看的我才去的。”


“我也没有想到是这样!不过说起来波特的皮肤是真的白。”


“不过马尔福就是个混蛋!波特都哭了。”


“所以他俩为什么在一起了,我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


“嗨!”匆匆赶来的德拉科系好被哈利拉松的领带,听到这句话,皱起细长优雅的眉毛,扯住了布雷斯的衣领。


“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波特的样子!”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逼我对你一忘皆空!”




​图片是百度找的

按水印来说出处应该是怪生音!

似乎怪生音太太还是lofter大一个太太

(很想关注但是没找着)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20min短打,写的不好致歉。

评论(7)

热度(3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