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红狐的故事

德哈❤️周末中长文

私设全员存活,没有老伏,gg毕业于霍格沃兹斯莱特林

轻微GGAD,罗赫

速进——————————————


1.霍格沃兹的传说💓


江湖向来风云莫测,传说与现实总真真假假地难以分辨。不过是传言火红的狐狸喜欢落单的少年,不过是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从来不共戴天,不过是格兰芬多的校草都喜欢金头发的混蛋。


51年前,格兰芬多前校草邓布利多遇见了金色头发的格林沃德·混蛋。


四年前,格兰芬多现校草哈利波特遇见了金色头发的德拉科·小混蛋。




2.分院帽的故事💓


“我早就知道德拉科·马尔福的那些小心思,从他金色的头发接触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别的孩子都在叨叨想去什么学院,只有他脑子里喋喋不休都是哈利波特为什么不拉我的手,哈利波特的伤疤为什么是闪电型,哈利波特可能会去什么学院。”


“不需要听他的心声,从他的姓氏我就能判断他要去哪里,他也确实富有斯莱特林的野心和谋划。”


“梅林的四角裤啊,我真是讨厌他的金色头发,这让我总想起蹲在储物柜里瑟瑟发抖,眼看着看着格林沃德对有史以来最好的校长邓布利多为所欲为的时候,那金色也是这样的嚣张飘扬。”


“你问哈利?说实话,我当初也很期待大难不死的男孩,即使他是詹姆和莉莉的孩子,也难保他一定会去格兰芬多对不对?”


“不过事实证明他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格兰芬多,当别的孩子都在紧张自己的分院时,他居然有勇气质问我为什么把德拉科分去了斯莱特林而不是格兰芬多。”


“梅林知道我那天气的一宿没睡,当然也睡不了,格林沃德的金色头发在邓布利多怀里太晃眼了。”


“我永远讨厌金头发,永远!”


“你问我有没有看见变成狐狸的德拉科?当然我看见了,那个马尔福即使是狐狸的模样,尾毛上也镀着一层金色。”


“顺便说一句那个狐狸是真的很可爱,比他平时大呼小叫嘲讽哈利的样子可爱多了。”


“邓布利多很温和地告诉哈利他没有办法帮德拉科变回原形,可能需要他自己去找办法解决。说真的,这是个谎言。我明明看到他嘴角压抑不住的笑意。”


“不能因为你和金色头发的在一起了就把所有格兰芬多的校草推给金色头发的混蛋吧,哎喂!”


“等哈利离开之后,邓布利多弹了弹我身上的灰,问我说,年轻真好,对吗?”


“我不是很想说话。”





3.韦斯莱双子的畅销书💓《红狐的故事》


“我本来应该是没有生命的,可能是过多的魔法承载在我身上,当第一缕春风吹过时,我有了意识和情感。”


“我是韦斯莱双子的新一个恶作剧。借学校红狐与少年的传说,有所爱之人的年轻人就会来找我——请翻开我的扉页。”


“红狐是你的前生,少年是你的今世

  写下你的名字,带着红狐的热烈,

  写下他的名字,带着少年的冷寂

  让风雪归我,让孤寂归我,

  如果我必须去爱,或者不复相见

  我愿成为古庙里毛色如火的狐,

  或者寝室里惊慌失措的少年。”

 

“倘若他俩心意相通,写下名字的那个就会变成红狐,出现在所爱之人的床上。七天之后,红狐会恢复原样,所爱也能长长久久。”


“德拉科来的那天我很意外,据我所知,在我的扉页留下他名字的少女并不在少数,我很好奇她们中的谁得以有这个运气。”


“可能是怕被别人看见,我是被裹在厚厚的皮包里带去了斯莱特林寝室,他的枕头很柔软,我想永远躺在上面。”


“可惜不行,德拉科匆匆写下我的名字,慌乱的灰蓝色眼睛四处乱瞟,确认没人发现才把我放回原地,临走之前我听到他欲盖弥彰地叫喊:潘西你在胡说什么!我才不会玩那么幼稚的韦斯莱游戏。”


“我有些好笑,德拉科真的是一个死傲娇无疑了。我小心翼翼地查看他写下的名字,结果让我差点兴奋的像神奇动物保护的书那样撕碎自己。”


“扉页上大大的写着——哈利波特。”


“而我能感应到,这是一场成功的游戏。可惜我没有表情,不然我的嘴角肯定飞到了天际,我只能高兴地翻翻书页。”


“两天后我又见到了哈利,少年的肩头上有个发色如火的狐狸。他打开我的书页,果不其然地看到德拉科和自己的名字。”


“他转过去看自己的狐狸,那狐狸全身僵直的,以一种非常不自然的样子别过了身,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哈利笑了起来,这里不得不说格兰芬多校草名不虚传,唇红齿白,笑起来真是心脏暴击。”


“他摸了摸红狐如火的皮毛,小心翼翼地在柔软的头顶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说:等你恢复了,我给你一个真的吻,德拉科。”


“那个红狐依然保持着背对的姿态,一动不动的,但是身后的尾巴摇上了天——都变成红狐了还装什么高冷喂。”


“我看着落单的少年与红狐离开的背影,激动地差点自焚。”





3.胖夫人的故事💓


“孩子,你打听这个做什么?”


“还能怎么样,就是亲了呗,就和你们所想的一样。”


“我这辈子就没有见过这么震惊的场面,梅林啊,我眼看着跟着哈利进进出出的红狐狸变成了德拉科,关键哈利看起来并不震惊,直接抓住想要逃走的马尔福就是一顿亲,梅林知道我多久没有看过这么劲爆的场面了,上次还是格林沃德...”


“够了,我们扯回原话题,我可不想被邓布利多教授赶出霍格沃兹。”


“你们问马尔福穿衣服了没?废话一个狐狸怎么穿衣服,虽然我也很想替你们看看马尔福的腹肌和锁骨,但是哈利的袍子披的太及时了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他们俩就一直亲着直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所有的人和画像都沸腾了,哈利直接把德拉科带回自己的床上,还上了锁门咒。”


“哦不用担心哈利可怜的室友罗恩,他很早以前就每每在半夜失踪,同时失踪的还有哈利的另一个好朋友赫敏小姐。我认为哈利和德拉科发展这么快他俩得负至少百分之八十的责任。”


“具体细节?那你得问他们自己了。事实上,马尔福每次挑衅哈利时那种渴望被关注的眼神我都看在眼里。除了我,就只有梅林知道马尔福为了在寝室没有堵哈利得等多长时间,哈利每次为了在寝室门口偶遇德拉科得磨磨蹭蹭的想多少借口。总之,我还是很高兴他们没有错过彼此。”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善待画像,不要公然在画像面前秀恩爱!我们又不是麻瓜的照片,也是有灵魂和感情的!”


胖夫人气呼呼地转过身,不再理会好奇的孩子们。




4.清晨的故事💓


当第一缕晨光穿过格兰芬多的落地窗,照到德拉科苍白而泛着红晕的脸上时,小少爷因为有些刺眼的光线不满地哼哼唧唧了几声,翻过身,却出乎意料地撞进一个柔软的怀抱里。


那怀抱里是熟悉的气息,冬青木的冷冽混杂着魁地奇球场上的热烈,带着灼热的温度,在德拉科潮红的面庞前氤氲。


“这张床好像不太柔软。”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朝着怀抱里更柔软的东西挤过去,被挤的那人发出一声细小的抗议。


“无论马尔福庄园的床还是斯莱特林的枕头都是最柔软的,这张床为什么这么硬,除了这个抱枕。”德拉科依然紧紧地环抱着“抱枕”,两个眼皮没有分开的意思,脑子里一团浆糊的思绪却正在慢慢清晰。


“这么明媚的阳光,这么硬的床,这么熟悉的气息,所以我应该在...格兰芬多的寝室!”德拉科猛然惊醒,一抬眼就对上那个笑意盈盈的绿色眸子。


“醒了?”哈利丝毫没有反感和抵触的样子,这让德拉科微微地放下心来。突然意识到自己还以一种八爪鱼的姿态缠着哈利,德拉科涨红了脸庞,在阳光下和白皙的脸上显得更加鲜艳。

——但是依然没有把手从哈利身上挪开。


哈利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笨蛋疤头。”德拉科的脾气和毒舌也一起苏醒了,“你就一点都看不出来那个狐狸是我,你还抱它睡觉,给它洗澡。”


“你在吃自己的醋?”哈利嘴角的笑意更重了。


“没有,”德拉科口是心非地否认,能躺在哈利怀#里的感觉很不错,但是傲娇的马尔福还是更喜欢掌控大权,德拉科使劲一翻身,把哈利压在身#下。


“不是吧,德拉科,”哈利的略显恼怒,无奈地抗议,“你当狐狸的时候就夜夜压在我身#上睡,把我压的气都喘不上来,现在还要压我?”


“嘘,抗议无效!”德拉科满意地看着身#下人气急败坏的样子,放肆地捏着哈利柔软的脸庞。


“你才是笨蛋呢,”哈利不服气地反驳着,“你真的相信韦斯莱双子的恶作剧,还真的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红狐——明明你不喜欢红色的。”


“我总不能变成一只绿狐狸...”德拉科有些无奈的揉揉哈利乱糟糟的黑发。


“那你也不能把自己变成狐狸啊,传出去对你高冷傲娇的马尔福家继承人的名声多有影响。”


“就做一次狐狸好了,”德拉科的嗓音里还带着晨起的沙哑,轻轻地,认真地说,“我想为哈利波特做一次狐狸,勾他的心,扰乱他的七#情#六#欲。”


“笨蛋。”哈利凝视着德拉科玲珑剔透,流光溢彩的眼睛,“真是个狐狸精,”哈利在心底里默默地叹气,难以自抑地环#上了德拉科后颈。



图片来自百度,侵删


——————————————————

昨天晚上熬夜弄的....

累的和从斯莱特林寝室床上下来的哈利一样

所以三连吧三连吧啊啊啊啊❤️

想看的文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3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