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恋爱采访


激情短打,撞梗致歉

Drarry,互攻

治疗师德×傲罗哈,已恋爱



Q.喜欢喝酒吗?


德拉科:他喜欢,几乎大部分的酒他都喜欢。但我不允许他喝很多,因为愚蠢的波特没有节制能力,还有恼人的胃病。


哈利:你才没有节制能力呢! 德拉科的话,这得看什么酒吧。他喝酒很挑的。上次我和罗恩计划一起去霍格莫德喝黄油啤酒,他非得跟着一起来,来了以后又挑三拣四嫌弃我们格兰芬多的品味,还狠狠地吐槽了黄油啤酒的口感,梅林在上,要不是还有别的客人,店长一定会冲上来打他。


德拉科:我难道会怕小破店的店长?救世主都被我拿下了好吗?​再说斯莱特林本来就比你们精致,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那杯啤酒最后我不是也喝了一点吗。


哈利:我怎么没看见?


德拉科:你忘了?你当时主动凑过来亲我的时候嘴里还带着黄油啤酒的味道。尽管你的吻很甜美,但是下次麻烦喝完马尔福家族特有的罂粟籽​龙舌兰,那么我想我会更喜欢,也会很乐意做一点亲吻以外的...


哈利(捂住德拉科的嘴):我当时是为了不让他继续胡说八道被别人打!​总之,他就是个装模作样的斯莱特林。



Q.最喜欢对方什么时候?


哈利:舔嘴唇。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三年级的时候他准备挑衅我时舔唇角的那个动作!梅林的四角内裤啊尽管他当时完全是抱着气死我的态度,我也心脏漏跳了好几拍。


德拉科:但是巴克比克那一爪子划的我真的很疼!非常疼!到现在这右边胳膊都疼。


哈利:都多少年过去了...再说你是个治疗师好吗。


德拉科:你就说你帮不帮我揉揉!


哈利:...回家去了再帮。


(被遗忘的)记者:所以,马尔福先生最喜欢哈利的什么时候?


德拉科:每晚8点到早8点,我都喜欢。你知道他每次紧紧环住我的后颈,眼里潋滟着水光的时候有多...好看的令人窒息。


哈利:你脑子里就不能多点我阳光正面的形象?


德拉科:很阳光啊,眼里亮晶晶的,至少我这么觉得。



Q.有多爱对方?


德拉科:这问题简直比哈利原来做的魔药还没用。我有多爱他难道你们还不明白吗?我爱他胜过爱我自己,我的脉搏每一次都在为他跳动。


哈利(脸红):这么多年我就爱他说的话——只要他不叫我该死的疤头的时候。


德拉科:我叫你是该死的疤头的时候你就不爱我了?


哈利:也爱,因为你的眼睛在说相反的话。我想,我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我爱他就和他爱我一样。


德拉科:和我想象的一样?


哈利:和你想象的一样。


(记者: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Q.现在还和前任有联系吗?


德拉科:我没有前任,他是我一生一次心一动的人。不过某些圣人波特好像比较博爱,有很多前任。


哈利:我哪有很多!就两个...而且我也没有联系她们。


德拉科:两个?两个还不够?我如果没记错有些人上个月才刚刚给金妮发过消息。你是准备和秋张接几次吻还是和韦斯莱生下几个孩子才叫做和前任联系?


哈利:我那是问她哥哥罗恩在不在家。再说人家都已经结婚了好吗?


德拉科:哟!韦斯莱如果没结婚还打算努力一下?


哈利:你凭空想象什么?我虽然有过前任,但是谁像你一样,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数不清的小姑娘拼了命当马尔福夫人。


德拉科: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吃醋。


哈利:你不能。很明显,你比我爱吃醋多了。我说了多少次我和金妮只是是兄妹,亲兄妹。


​德拉科:你难道姓韦斯莱吗?真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妹。我觉得你是想和我吵架,或者气死一个堂堂马尔福!


哈利:那就吵啊!​


德拉科:我会让你后悔你今天说的话的!


采访现场一片混乱,马尔福先生怒气冲冲地拉着波特先生进了后台,约摸十分钟​,他们出来了,他们看起来都有点凌乱,但明显波特先生更惨不忍睹。


哈利(摸了摸嘴唇):嘶,​马尔福你是狗吗!我嘴好疼。


德拉科(一边小心翼翼地用魔杖治疗哈利的伤口,一边骂骂咧咧地吐槽):谁让你提金妮的?该死的疤头。


记者:所以你们吵架了?


德拉科:事实上是打架,爱的打架。


哈利:不是,是我被狗咬了。


德拉科一拳捶在哈利腿上。


德拉科:所以,你有多爱我?


哈利:用你的话来说,一生一次心一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记者内心OS:被成吨狗撑粮死算工伤吗?)



图片来自百度

文章整理⚠️ 


推荐一下下我这篇!〔Drarry〕梦醒时分 


虽然没有什么人看,但是我自己还是挺喜欢的?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让批评来的更猛烈一些!


三连三连!!

评论(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