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all蒲]饥渴 完

#饥渴愈合

顾念着人还在生病,郭文韬只做了一次就停下来,抱起连手指头都不想动的蒲熠星清理干净。或许爱情就是灵与肉的结合,蒲熠星面对郭文韬第一次完全放下了戒备,软软的一滩猫,勾着郭文韬脖子笑起来,像痴呆的瓜蛋,可郭文韬就是喜欢他这份恃宠而“娇”的样子,是独属于自己的风景。

 

放在床上的瞬间蒲熠星就睡过去了,郭文韬坐在床边就着月光静静地看,本该是睡觉的时候,脑子却清醒的要命,如果可以郭文韬甚至都能飞出去跑个5000米。

 

是人类欲望满足后最原始的快乐,郭文韬用了好大的定力才克制住自己不要现在把蒲熠星叫起来说一百万句我好喜欢你我好爱你。看着身边的人胸膛一起一伏的呼吸都觉得诱惑,所谓食髓知味,不过如此。

 

郭文韬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笑地多开心,只是天都快亮了才恍惚觉得脸都笑痛了。可是走出病房回头看见蒲熠星缩成一团睡觉的样子就莫名其妙地想笑。这是什么猫猫魔法,怎么会看见一个人心情就能好到这样子。郭文韬在心里叹息。

 

我没救了。

 

郭文韬得出这样的结论,心里其实也很不在意。再理性再清醒的人也忍不住沉沦下去,他能为自己谋取的最大福利已经在床上安睡,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郭文韬又笑了笑,就出去给蒲熠星买早餐了。

 

#

蒲熠星是打算今天出院的,可是一觉睡醒突然意识到昨晚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虽然由于郭文韬的克制,蒲熠星并没有什么像大卡车碾过去一样的难受,甚至还挺神清气爽的,但带点痛意的感官还是清清楚楚的表明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床边没有人。蒲熠星挺意外的,别人就算了,郭文韬呢,刚睡完第二天就拍屁股走人是吧。蒲熠星莫名其妙地觉得委屈,想都没想就拨通了郭文韬的电话。

 

“韬韬你ze个人怎么回事哦,人去哪啦?”晨起,又是初次,蒲熠星的声音有点哑,对刚刚亲热完的对象不由自主地带上了撒娇语气,郭文韬瞬间就不该硬的地方特别硬该软的地方非常软。

 

当然不光他是这样,身边几个人都心痒,看着郭文韬的眼神杀人的欲望更强烈了。早上被齐思钧堵截在病房门口的郭文韬大大方方承认了自己昨晚就是做了南波万,齐思钧看着蒲熠星满脖子的印子差点当场心梗,一手卡着郭文韬的脖子一手跟被偷家的好哥哥好弟弟们打电话,不一会儿,制裁一拳500的人就都到齐了。

 

到齐了又怎么样,郭文韬还是那个郭文韬,他从来都不输。

 

“我……”郭文韬刚想说话,手机就被周峻纬夺下来,周峻纬磨着后槽牙问“那要不要顺便问问你小周弟弟在哪里?”

哦呼,玩完。蒲熠星果断挂掉电话,在心里给郭文韬上柱香,蒙住被子接着睡。

 

几个人除了郭文韬的脸色都不好看,睡到蒲熠星的先后问题虽然重要,但让他们有危机感的真正原因恐怕还是出于感情。郭文韬和蒲熠星太像了,两个人因为好胜心冷战的时候身边的人都松了口气,可是转头这里一晚上的时间就冰释前嫌,蒲熠星电话那头满是信赖和喜欢的语气听着让人嫉妒的发疯。

 

嫉妒。

 

周峻纬率先松开郭文韬,进了病房。其他几个人也都不再纠缠。纠缠郭文韬是没有意义的,还在病床上的人才是宝藏。

 

虽然做好了足够的心里铺垫,可是看到蒲熠星脖子上满满的痕迹,周峻纬还是倒吸一口凉气。还在困倦的猫猫显然不知道身上早沾染了遮盖不住的痕迹,虽然开了窗通了风,一屋子旖旎的气味还是散不掉,闻起来活像春药。蒲熠星努力不显现疲惫,挣扎坐起来靠着抱枕软软地跟几个人打招呼,虽然软软的样子不是蒲熠星的本意。

 

太心动了,我那身娇体弱一推就倒,还一生要强一身反骨的猫咪老婆。

 

周峻纬把蒲熠星环在怀里。蒲熠星挣扎了一下,从周峻纬的肩膀上冒头去看剩下几个人,被周峻纬摁头在自己怀里,直到电话响起来。

 

是歪哥,接通以后对面七嘴八舌的好几个声音,蒲熠星靠在周峻纬的怀里,石凯帮忙给蒲熠星脖子上药,还没意识到脖子上全是红印的猫猫一边接电话一边下意识躲开石凯的手,“歪?”

 

“喷喷啊,干嘛呢?”JY问。

“我……”蒲熠星张了张嘴,不太好说,说我躺在周峻纬怀里思考石凯那个b为什么一直在摸我脖子?

 

“我听小齐说你被睡了。”刘小怂的语气都不对劲儿了。

 

“啊,”蒲熠星一脸崩溃看向齐思钧,之前还满心不爽自家猫猫被睡的周峻纬都忍不住乐了,换来两拳500一个肘击。

 

齐思钧转过去面对白墙开始思过。

 

“喷喷,”歪哥一副老父嫁女的心痛,“别告诉我是跟那几个b中间的一个吧,哪个小兔崽子啊下次我干死他我……”

 

“郭文韬,就是郭文韬,”生闷气了一个早上的唐九洲这会儿突然复活了,“歪哥,不是我挑事,这事换你你能忍吗,反正我忍不了啊。”

 

“下次直接首刀郭文韬,妈的,我女儿,不是,我兄弟就那么被睡了…”

 

“要我说还是把喷喷叫回来,在那边录什么玩意综艺前有狼后有虎的,”刘小怂说,“这边都熟人。”

“你拉到吧你就是想蒲熠星了。”

“你不想?”

 

蒲熠星被吵得头大,但是心里是感动的,磨磨唧唧挂断电话,一低头才看到石凯原来是上药,借着手机摄像头看了一眼,蒲熠星觉得自己能气的死了又活过来又死了又活了。

 

妈的,真是一点好地儿都没有,全是草莓印子。

 

#

跟导演提出公路旅行计划的齐思钧是有私心的,都怪自己最近工作太忙才让这几个人钻了空子。早在燃烧吧的起床铃前,齐思钧就摸到蒲熠星的床铺,半睡不醒的猫猫最听话也最容易被蛊惑,齐思钧钻进温暖的床铺,就着晨起的冲动把蒲熠星一条腿抬起来。

 

“嗯~”(见彩蛋)


#

搁置了很久的录制终于快结束了,名6顺利杀青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又一笔宝贵的记忆,虽然直到最后一期蒲熠星的脖子才恢复到能不再穿高领。

 

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蒲熠星想。

 

嗯,应该就在第二天吧,蒲熠星看着莫名其妙打包好行李非要住自己家的几个人无语到了极致,可是不管是蒲熠星自己还是谁都明白,这场博弈从开始就注定会赢,不仅因为蒲熠星心软且包容着每个人。

 

更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愿做他的满天星。


对蒲熠星的饥渴是一场漫长而盛大的低烧,如今铅华洗尽,过尽千帆是你,携手同行也是你。


我愿满怀对你的饥渴,却做你人生配角的爱情。




评论(19)

热度(84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