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电梯隔间(脑洞小短文HB)

     德哈向❣️含BE,HE

    ☁️ 小短文脑洞系列

速进————————



           还好有你(HE版)

   晚上十二点半了,哈利还没有回家。德拉科焦急的在家里转圈。最终一把拿起外套出门。


    街上只有少数的路灯还亮着,还有几家店铺还没打烊。德拉科不得不承认,麻瓜的街道在夜晚有一种别样的谧静安宁。


   当初为了哈利养伤,德拉科毅然决定离开马尔福庄园,在一处偏远的麻瓜街道上买了房子,与他当初最为鄙夷的麻瓜住在一起—只要哈利能快一点好起来。


    今天哈利说罗恩和赫敏第一个孩子出世,他得去庆祝,德拉科只好不情不愿的放哈利出门,还叮嘱他一定要十一点之前回来...


     可是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德拉科咬紧牙,狠狠地剁了一下地面。脑海里出现两年前那天,他也是这样焦急的等着哈利回家,却等到哈利的受伤的消息—那个被誉为最强傲罗的男人,血流如注的躺在地上。


     德拉科颓然地在街上转了一圈又一圈,只好走向他们共同居住的小旅馆。突然他看到,在旅馆门口昏暗的灯光里,有个人站在旅馆门口。


     德拉科的心怦怦跳了起来—是哈利吗?


    “疤头!”德拉科看到那翠绿的眼睛瞬间放心了下来,冲过去一把抱紧哈利,嘴上还不依不饶地说“该死的疤头!为什么迟回了!你言而无信!你脑袋里塞了鼻涕虫吗?”“对不起,”哈利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罗恩拉着我喝了好多酒,我想早点回都不行,好不容易跑出来,还找不到方向了...”


     “韦斯莱都不知道送一下你!?”德拉科冷声道。看来明天他有必要去陋居大闹一场了。


     电梯到了,德拉科拉着哈利的手走了进去。


     在电梯隔间里,哈利把头埋在德拉科的怀里,蹭来蹭去,眨巴着翠绿的眼睛,喃喃说“还好有你在我身边,有你在真好,德拉科,你给了我一个家。”德拉科看着这样的哈利,心里涨涨的,软软的,撩开哈利的额头,在那道闪电型伤疤上面印下了一个吻。


      “那下次早点回家好吗?我会担心的。”德拉科叹口气,温柔地说。哈利知道他是指上次的事,用力的点点头,继续埋头在德拉科的怀里。“有你真好,德拉科。”哈利嘻嘻笑着,又重复了一遍,德拉科无可奈何的刮刮他的鼻子。


   电梯开了,他们一起回家,一起看电视,一起做饭,一起吵架。



——————————————————————

             还好有你(BE)

    晚上十二点半了,哈利还没有回家。德拉科焦急的在家里转圈。最终一把拿起外套出门。


    街上黑洞洞的,阴森森的,德拉科心里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感觉好像有什么大事会发生。


   “怎么回事?”德拉科皱着眉,心口越来越疼,脑海里出现两年前那天,他也是这样焦急的等着哈利回家,却等到哈利的受伤的消息——那个被誉为最强傲罗的男人,血流如注的躺在地上。


    德拉科捂住心口,颓然地在街上转了一圈又一圈,那种不好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突然他看到,在旅馆门口昏暗的灯光里,有个人站在旅馆门口。


     德拉科的心怦怦跳了起来—是哈利吗?


     不是的,德拉科一靠近就看出来了,是赫敏。她脸色苍白,眼睛红红的,浑身颤抖着,德拉科甚至不敢看她的眼睛。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德拉科好像已经预感到赫敏会说什么,但是他不愿意承认。


    “是这样的,德拉科,”赫敏艰难的开口了,“哈利希望由我来告诉你,你知道,罗恩的脾气太急躁了。”德拉科等待着下文,赫敏却迟迟没有说话,只是眼眶里的眼泪啪地一声掉在地上。


     是什么呢,德拉科想。哈利喝多了,所以要在陋居过夜,或者哈利突然接到了傲罗部的任命,或者是...是了,一定是麦格教授找他帮忙给新生做演讲,哈利好几天前就说过这件事了。


     “哈利死了,”赫敏最终还是用沙哑的喉咙说出了这句话,“在回你们居住的旅馆路上,被食死徒余党袭击了,你知道他受伤了,而且他喝多了酒,我们赶去的时候,他还有最后一口气,他让我来告诉你...”


    “哈利说,他爱你,他的余生还好有你。”


     “别说了!”德拉科握紧泛白的指节,“你在骗我!我要回家等哈利,你离开这儿!”


       赫敏看着德拉科全身僵硬地走进电梯间,眼泪掉的更快了。


      德拉科站在电梯隔间里,看着昏暗的灯光,想起他在这里抱紧他的爱人,想起他在这里吻过哈利的唇,想起哈利每次一身疲惫的回家时他都会在电梯口等哈利回家,哈利看见他就会开心的像孩子一样抱过来,抱紧他,然后对他说——


     “德拉科!还好有你在。”


      “所以哈利肯定还活着,他都对我说还好有你了,只要他说了这句话,电梯开以后我们就会回家,我们就可以一起看电视,一起做饭,一起吵架了。”德拉科发疯似的絮絮叨叨着,脸色苍白如纸,双手扒紧电梯隔间的门。“只要门打开,一定会有一个黑色头发绿色眼睛的傻瓜在等我回家,在等着对我说有你真好。”


     电梯门开了,德拉科瞪大了双眼。


      门外空空的,只有昏暗的灯光。


    “哈利波特,有我在这么好,你为什么要走,你是骗子。”德拉科颤抖了起来,沙哑着声音,眼泪终于决堤,不顾形象的坐在了电梯的地上,嚎啕大哭着。在泪眼朦胧中,他突然看见了哈利的身影——德拉科迅速向前扑过去。


      摸到的只有电梯隔间冰冷的镜面。


      他是不可一世的少爷,他是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他是马尔福庄园的继承人,但他今后只会有一个身份——他是哈利波特的未亡人。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哈利。







——————————————————————

      

     一模考完啦!补更一个小脑洞。

    特别喜欢电梯隔间一开一合的感觉,好像每一开一合就是不一样的人生。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暑假还没放,考完试还要回去上一周课吧。痛哭流涕)

    尽量多更一点!!❣️

          点这里打开小甜饼 ❣️

          点这里打开小刀🔪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