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同桌的一周)Last Day

德哈新坑❤️连续七篇小甜饼


同桌的一周,又名德拉科的千层套路


背景:魔药课上哈利被高尔和克拉布推到斯莱特林片区,德拉科做了他的同桌。


速进—————————————


我i鸡腿: 


     投稿!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死对头亲在一起了怎么办??


     今天上老蝙蝠的魔药课,昏昏沉沉间回头,居然看见自己的好朋友和他的死对头亲在一起了,关键除我以外的其他人好像都不意外似的?这世界发生了什么?


西西的宝贝:   我怀疑你是个格兰芬多,我们院长不是老蝙蝠!


秋天的叶:   啊啊啊啊啊真的亲了吗?我要叫卢娜一起看!


灰蓝色好好看:   死对头也不一定是真的特别讨厌对方,可能是不知道怎么相处。


我i学习:   好啊你,我以为你在写论文没想到你居然还在玩手机!


我i鸡腿:   敏敏我错了啊啊啊。


潘多拉的魔盒:   一言不合秀恩爱,所以你的朋友才会爱上死对头。


咬一口青苹果:   格兰芬多的蠢狮子罢了。


(楼主已删除该评论)


我i鸡腿:   所以有没有人关注一下我的问题!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哥哥离我远一点:   当然是选择祝福!死对头在一起你不觉得很甜吗?


我i鸡腿:    那可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就任凭他被斯莱特林那只目中无人的孔雀带走?


green  and   silvery:   斯莱特林咋了??斯莱特林对你们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多友好?免费发放男友。


西西的宝贝:    斯莱特林的孔雀??我好像能猜到是谁...事实上,如果你多关注关注学校论坛,你会发现有个名气很大的组织,叫Darry。


苏打水女孩:    狮院女孩表示Darry太可了!!顺便楼主可以透漏一下亲吻的具体细节吗我好写文。


桃子是粉色的:    啊啊啊啊同求!!还有姐妹磕Darry吗?


哥哥离我远一点:    这里这里啊啊啊!


秋天的叶:    我也!!!德哈太可了!刚搞到亲吻视频了,正主发糖想看的姐妹私我!


苏打水女孩:   我要我要!!!!


潘多拉的魔盒:    尽管我看了现场直播我也想要!!!对了各位姐妹磕德哈还是哈德?


苏打水女孩:    互攻它不香吗?


秋天的叶:    我觉得哈德吧,哈利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很正派的男孩,人也很好看,尤其那个绿眼睛.........哎马尔福你放下刀!我开玩笑的!我重说,我我磕德哈!


我i学习:    互攻吧还是(企图挽留格兰芬多的尊严)


咬一口青苹果:   其实是格兰受多,格兰分少。


灰蓝色好好看:   必须哈德!我压100金加隆!


桃子是粉色的:   为了哈德压这么多?你难道忘了格兰芬多总受不变?不需要的金加隆可以给需要的人!


我i鸡腿:   所以现在没有人关心心里受伤的我了是吗??(我压互攻)


潘多拉的魔盒:   我压德哈!布雷斯金库有多少钱,我就压多少钱的。


西西的宝贝:   ????就挺秃然的。


潘多拉的魔盒:   我还可以扩充压德哈的金额。@咬一口青苹果  别装了我认出你了,你压多少?


咬一口青苹果:    行吧,看来被认出来了,马尔福家族有多少金加隆压多少!


我i鸡腿:   我好像听到什么了不得的名字。


苏打水女孩:    !!这是?正主自磕???


哥哥离我远一点:    已截屏!发到Darry群里了。@我i学习,群主把我发的东西置顶!


我i学习:    收到!


潘多拉的魔盒:   ??我说我认出来了?别人又没有,你就迫不及待的自爆家门?


西西的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不用压了,就这脑子继承三月马尔福家就没钱了。


咬一口青苹果:    ......潘西你今年生日不配拥有马尔福私家定制礼服了,布雷斯...今天晚上别回寝室,我怕你会被阿瓦达。


潘多拉的魔盒:    德拉科我错了!!!我愿拿布雷斯的全部身家压德哈!


我i鸡腿:   布雷斯实惨!我好像不难过了,这世界上比我难的人多了。有些人不光要接受朋友和死对头在一起,还要接受全部身家被女朋友拿去压德哈。hhhh魔药论文也不能使我难过了!


西西的宝贝: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桃子是粉色的:    哈哈哈哈哈年度比惨现场。


我i学习:    ...魔药论文没写完你很骄傲?我拿罗恩的全部身家压哈德,我就是要你输!


我i鸡腿:     别啊啊啊啊!我家穷!哈德肯定不行,压德哈吧。


灰蓝色好好看:    对我这么没信心?(评论已删除)


苏打水女孩: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哥哥离我远一点:正主都集全了!!!格兰芬多黄金三角vs斯莱特林扛把子的德哈,哈德之争!


我i学习:   事实上,我们都支持德哈。


我i鸡腿:   很难不赞同。


秋天的叶:   很难不赞同。


西西的宝贝:   很难不赞同。


咬一口青苹果:    很难不赞同。疤头你就不要挣扎了,用小号也遮掩不了你取名格兰芬多式的品味,建议改成我爱德拉科。@灰蓝色好好看


潘多拉的魔盒:    啧啧啧。


我i鸡腿:    我吐出来了,这比吃鼻涕虫还恶心。


灰蓝色好好看:    ......我说你的眼睛颜色好看。


咬一口青苹果:    这个名取的真妙!!


潘多拉的魔盒:    你俩能不能滚到私聊去,我当了一周魔药课的工具人,看够了。


哥哥离我远一点:    我还没有看够。


苏打水女孩:    我也没有!正主发糖!我死了我活了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快点官宣吧你们!


我i鸡腿:    官宣!!!不对,我本来发这个主题是为了什么?


我i学习:    促成他们官宣。


咬一口青苹果:    好吧好吧,我,德拉科马尔福,以马尔福的名义宣誓,从今以后,一定会好好对待哈利波特,不离不弃,白首偕老。@灰蓝色好好看


灰蓝色好好:    ?怎么突然就官宣,有点意外...好吧好吧,德拉科我爱你。


桃子是粉色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我i学习:    啊啊啊啊啊99999!老母亲欣慰的笑容。


我i鸡腿:    好吧好吧,哈利开心就好,马尔福你要是敢欺负他你就死定了。


秋天的叶:     99999999999!!!!


咬一口青苹果:    @我i鸡腿,马尔福不需要韦斯莱来指导,我自然会对哈利好。


苏打水女孩:   ...这嘴,一开口就是老马尔福了。


西西的宝贝:    我的全部身家保住了!晚上不用听德拉科叨叨三小时哈利波特了!


潘多拉的魔盒:    感谢四大学校所有磕Darry的人!顺便说一声,赫敏格兰杰小姐和我非常志同道合,我喜欢她!


我i学习:    谢谢潘西宝贝!我也喜欢你!


我i鸡腿:    有一丝危机感。


西西的宝贝:    有很多危机感。


咬一口青苹果:    想疤头!我要去格兰芬多寝室找你!格兰芬多把你们救世主给我一用!


苏打水女孩:    欢迎!人已经由赫敏打包好了,现在就在寝室门口。


灰蓝色好好看:    我被自己学院抛弃了?罗恩赫敏你们在吗。


我i鸡腿:    再见兄弟,斯莱特林寝室入眠愉快。


我i学习:    哈利过来梳头准备去见德拉科!


苏打水女孩:    我来给哈利递领带。不不不,亲爱的小哈利,不用系好了,留给德拉科吧。


咬一口青苹果:    荣幸之至!


匿名聊天结束。


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在一片老母亲般欣慰的目光里捂住嘴被金头发的混蛋拖到了斯莱特林寝室。


哈利:呜呜呜呜(救命啊我不想去斯莱特林寝室)


德拉科:什么?今天晚上和我睡,好啊!


想看的文戳这里 

日二更!!求求三连!!!(aaaaa)


dbq!!!孩子已经很久没有玩过论#坛#微#博#群#聊了,这篇文是完全不遵守必要格式的激情打字!引起不适致歉!!!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