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同桌的一周)Six Day



一夜无梦。哈利的睡眠在德拉科清浅均匀的鼾声里洗涤的干净纯粹。


真软,这是哈利睁开眼的第一个想法。


什么真软?


是斯莱特林寝室的床?是德拉科的苍白脸颊和粉红的唇#瓣?是看着迷迷糊糊带着起床气的少年时心软地一塌糊涂?还是德拉科窝在被子里只露一个头软软糯糯的样子?


明明是那么嚣张跋扈的,一身傲气的男孩子,晨起的样子却柔软地让哈利心醉神迷,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捏了捏德拉科脸边的软肉。


“干嘛啊?”德拉科皱起眉头,眼皮都没动,只是往哈利的怀里又钻了钻。


“起床了。”格兰芬多硬汉哈利的声音从没有那么细碎温柔过,可能因为眼前怀里的一幕那样活色生香,静谧美好。


“讨厌疤头。”德拉科揉揉眼睛,嘟囔着。


虽然这样德拉科带着孩子气的天真,但是对于疤头的称呼还是让哈利有一种把人从寝室丢出去的冲动。


“马尔福,”哈利一边掀被子,一边无奈地说,“第一节魔药课。格兰芬多宝石不禁扣!”


“叫我德拉科!再说,谁让你跟我睡到一床上了?”德拉科当然舍不得软玉温香在怀,一把拉住哈利的手,不许他离开。


“闭嘴!不过是因为...”


“因为什么?”德拉科·毒舌·马尔福用一只手撑起身子,偏着头,饶有趣味地看着哈利·在关键时刻不会说话·波特。


“因为...”哈利憋红了脸,眼睛在眼眶里四处乱转,也没有找到一套合适的借口——总不能说他早就想睡德拉科吧。


“因为我给你下了迷#情剂?哦我忘了学校不许使用迷情剂,马尔福从不违反校规。因为你被我强迫了?哦别忘了是谁昨天晚上抱着我死不撒手,是一个叫哈利波特的人。”


哈利在心里翻了很多个白眼,却不得不承认德拉科说的是事实。


“又或者是,你喜欢我?”德拉科瞥着窗外黑湖里沉沉浮浮的水草,轻易地开口,语气平淡,好像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话——但哈利分明看到德拉科攥着被子的指节有些泛白。


“梅林,昨天在一起tang了一个晚上,你的安全感还是这么低,我有这么不可信吗?”哈利有些无奈,同时也有些心疼,转过身,认认真真地凝视着德拉科灰蓝色的,流光溢彩的眼眸。


德拉科也望着哈利翠绿色的眼眸,整个世界突然安静下来,只有窗外黑湖暗波涌动的水声,好像在陪他等一个答案。


“我喜欢你,一始至终。”


恍惚间德拉科想起自己向哈利伸出手被的那天晚上,带着眼泪和一身娇纵的少爷独自冲黑湖丢了很久的石子,却没有一颗石子发出落地的声响。


那些石子,如今才纷纷落地。


最终,当德拉科和哈利站在魔药课教室门口的时候,此起彼伏的尖叫和哄闹几乎震塌了教室房顶——如果下一秒斯内普教授没有出现在门口。


哈利紧紧地盯着自己的脚尖,缩了缩脖子,那低沉的气压让哈利不用抬头都知道斯内普教授的脸上一定黑的滴出水。“都怪该死的马尔福。”哈利在心里狠狠地问候了德拉科。


“格兰芬多扣50分,滚。”斯内普教授显然气的

地够呛,甚至放弃他巧妙的杀伤力巨大的修辞,以一种直击心灵的方式问候了格兰芬多全体成员。


哈利充满歉意地看向自己的同学,却意外地收获了除了罗恩震惊委屈的眼神外满满理解支持甚至怂恿的目光,韦斯莱双子冲他比起大拇指,赫敏和潘西甚至压抑不住的叫出了身。


哈利的脸红透了,逃也似的回到了座位。德拉科的脸皮倒是厚的很,轻轻松松地拎着本魔药笔记本,骄傲地扬起脑袋,活像马尔福家的白孔雀在地上溜达。


哈利觉得自己简直没有心情听课了,那人还好死不死地冲哈利眨眼睛。“看来德拉科其实是想丧偶是吗?”哈利收获了斯内普教授很多记眼刀之后,悲伤地想。


德拉科发现哈利没有搭理他的挑衅,计上心来,偏过头,用chun稍稍温暖他一下,马上收回。


哈利恨恨地盯着眼前笑地嚣张放肆的少年,却意外撞上罗恩惊呆了甚至快哭出来的视线——哈利敢保证如果这不是魔药课罗恩肯定已经冲过来了。


这下真的全完了,哈利咬着牙,伸手掐住德拉科腰间的软肉。“别这样,”德拉科吃痛,脸上的笑意却没有丝毫减少,“你这样我会以为你特别喜欢摸我腰。”


哈利有些绝望地收回手,深深地,疲倦地,却带着充实的满足感,叹口气,把头埋回笔记本里。



想看的文戳这里 

——————————————

主要想把合集(和我做同桌好不好)缺口补全,已经p到没脾气了。

能发出来都是缘

评论(5)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