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弘蒲/all蒲]别提前男友 下

弘蒲主cp,all蒲(周石齐蒲)汤底

私设周蒲前男友

填坑作品文笔巨垮预警

 ☜上文





#

蒲熠星总觉得黄子弘凡像小狗。各种意义上都像。

 

有时候脾气来得莫名其妙的,但又很容易被哄好。蒲熠星眼看着前一秒还面色阴沉的人,后一秒就甩起尾巴,扯住蒲熠星的领口说什么都不放松,非要把那个浅尝辄止的吻化成一片绵绵的春雨。

 

蒲熠星凑过来的时候嘴角很凉,现在是完全热了,被黄子弘凡的唇齿裹挟着。面皮薄的蒲猫猫哪受的住这个,石凯人都看傻了,手里的卡牌哐镗一声掉在地上。

 

“你……黄子弘凡!”蒲熠星耳朵都熟透了,推着黏黏糊糊的黄子远离。黄子弘凡力气不小,反手就攥住猫猫细细的手腕摁在胸前,怎么挣也逃不开。亲到脑袋都缺氧了,蒲熠星才终于从这场不同寻常的亲吻里品味出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是在,吃醋吗?

 

蒲熠星在一片晕乎乎的漩涡里想。黄子弘凡终于放开了两片可怜的唇,蒲熠星整个人都透出一股被侵略后泛红的软,板着脸看了眼不乖的小狗,可惜那副凶凶的表情和他通红的耳朵实在不搭。

 

黄子弘凡一下子就硬了。被这一眼勾到没有理智,险些忘了自己为什么生气的。

 

蒲熠星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忍了下来。对待别人他似乎总有取之不尽的忍耐度,找他要爱可以,要拥抱也有,尤其是又圆又亮的狗狗眼。蒲熠星又看了眼黄子弘凡的眼睛,心底忍不住就微微松动了。

 

黄子弘凡知道蒲熠星心软了,但他不知道,那是出于喜欢,还是出于同情。

 

“阿蒲肯定喜欢我啊。”

 

藏起伤痛的尾翎,黄子抱着蒲熠星窝在怀里笑,怀里的人微微一僵,黄子弘凡也全当不知道,蒲熠星的脸埋在他怀里,所以其他人只能看到他们相爱的侧影。黄子对上石凯直勾勾的视线,示威一样勾起嘴角。

 

石凯知道自己不该管的,这是人家小情侣的事情,但一眼一眼看着心里实在难受,对上黄子的视线像被烫到了。

 

怀里的人乖顺的像猫,黄子弘凡把手从蒲熠星的脖颈上摁过去,那块细小伶仃的骨头正在他心脏最近的地方,隔着两幅皮囊振动出不一样的心跳。黄子弘凡很爱这种乖,他代表着蒲熠星对他各种试探的无休止纵容,但黄子弘凡也恨这种乖,他代表着蒲熠星对他也就只剩下纵容。

 

 

#

距离周峻纬回名学还有四个小时。小屋里大大小小的犄角旮旯都被清理了,崭新着不像欢迎老朋友的样子,反而像等待一个贵客。今早没有录制任务,黄子肆无忌惮地赖在蒲熠星怀里,全然不顾后者紧攥的手柄。

 

“黄子,起来。”

“我不。”

 

蒲熠星觉得一股无名火在心里燃了,刚准备低下头让自家男朋友见识一下什么叫两拳五百。黄子弘凡就赖在他奶白的卫衣上装傻,一双骨碌骨碌转的眼睛又紧张又期待。

 

不明白自家小男友又发什么疯。蒲熠星猜出来黄子弘凡只是想简单的吸引注意力,但你蒲哥是什么段位,轻轻勾一下嘴角就坐回去继续打游戏,任凭黄子弘凡把毛茸茸的头颅滚过来蹭过去,眼看游戏要输了都一声不吭。

 

不应该啊,黄子想,这我蒲哥都不生气。

 

他为什么不生气呢,是觉得对我没必要生气,还是觉得我不配让他付出情绪。该做得不该做的都做了,黄子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从没有像一对正常情侣那样吵架闹脾气,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单方面的吃醋,和蒲熠星单方面的勾人。

 

蒲熠星是懂勾人的。

 

黄子仔细回想了有多少次他满怀委屈地想质问蒲熠星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出于同情,被蒲熠星上目线瞥一眼就莫名其妙滚到了床上,一片暧昧的喘息里一半的愤怒被快感消解,一半的愤怒被喜欢代替,残留下几分不甘心,又被害怕失去的情绪堵死在嘴里。

 

很想问你到底是喜欢我才跟我在一起的,还是因为喜欢周峻纬才跟我在一起的。

 

这种问题怎么敢问呢,问了就觉得已经满盘皆属。周峻纬人还没出现,三个字就足够叫黄子弘凡有种丢盔弃甲的失败。他勾住星的衣领慢慢往下拉,一双精致的猫猫眼眨巴着。

 

“又抽什么风啊。”蒲熠星微微皱眉,看着怀里的弟弟。

 

太漂亮了,这双眼睛,黄子弘凡在心里长长的叹息,凑过去亲蒲熠星的嘴唇。他知道蒲熠星的习惯,接吻的时候总会把眼睛闭起来。很稀松平常的习惯,但此时此刻黄子就是忍不住胡思乱想,这个习惯到底是什么时候养成的,跟周峻纬接吻也会吗?

 

嘴唇上的力度又深了,蒲熠星想找机会一定要把黄子弘凡送到周峻纬那里好好检查一样,是不是患了什么皮肤饥渴症。

 

#

周峻纬赶了一天路,他今天运气很差,飞机晚点,车还在半路上爆胎了。一向从容惯了的人难得有些焦虑,扣着车把手咔咔作响。

 

“峻纬哥,”助理都不忍心看他黑成锅底的脸色,“名学那边去要不然明天去吧,这会到了也半夜了。”

 

“没关系,”周峻纬扬起一个毫无破绽的微笑,好像真的只是很在乎工作能否完成,“不要耽误明天的录制。”

 

助理欲言又止。

 

“怎么了?”学心理学的人在情绪上很敏锐,问。

 

“峻纬哥,蒲哥有男朋友了,而且,据说挺恩爱的……”

 

周峻纬心里一紧,那张面具几乎要带不上了。从跟齐思钧官宣到来名学小屋,一路上的焦虑难安在此刻都有了恰如其分的解释。周峻纬忍不住就想,对于蒲熠星来说,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周峻纬很坚定,蒲熠星心里还有自己的一份位置。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峻纬就没有那么坚定了。是看到蒲熠星朋友圈和黄子弘凡的合照吗,是那双跟自己七八分像的眼睛吗,时间会改变好多好多东西,周峻纬突然就觉得自己很鲁莽,怎么就想到顶着齐思钧男朋友的名头去见人的。

 

简直是愚蠢。

 

周峻纬很少怀疑自己,但面对蒲熠星除外。

 

他会怎么样呢,是红着眼还是红着脸,是故意疏远他还是暗戳戳嘲讽他,周峻纬思来想去1还是觉得蒲熠星大概率会假装不在意,但实际上偷偷远离。周峻纬很自信没有人能比他更懂蒲熠星,就算是那个顶着男朋友名头的什么黄子弘凡。

 

可是万一呢,万一蒲熠星真的喜欢上黄子弘凡了。换句话说,他又怎么解释自己和齐思钧的关系,种种思绪横隔在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周峻纬觉得有些头晕,整个人都软绵绵的没了力气。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那只猫。

 

#

周峻纬到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但小屋里没人睡觉。蒲熠星是爱熬夜,黄子弘凡是为了看看前夫哥,石凯是为了盯着黄子不要在他眼皮子底下对蒲熠星为所欲为,齐思钧则是要尽力扮演一个等待男朋友回名学的苦情角色。

 

一屋子人大眼瞪小眼,各自心怀鬼胎。黄子被这股沉默压抑着难受,戳戳齐思钧的后背问“你刚说你怎么跟周峻纬在一起的来着?”

 

这是他一个小时里第20次回答他怎么跟周峻纬在一起的,而在此之前他已经给出了前言不搭后语逻辑完全混乱的21版答案。

 

齐思钧扶额,这次怎么讲,是大战虫洞人因恨生爱,还是被eto追杀亡命天涯。反正都是哄着那只猫。蒲熠星靠在黄子弘凡肩头犯迷糊,齐思钧真的有点怀疑周峻纬的方法有没有半点用。

 

以及他为什么要扮演周峻纬的现男友。一个悲催的致命的离蒲熠星越来越远的小角色。

 

门外终于传来响动,黄子弘凡猛得抓住自己的“龟宿”,心跳激增。看着那一抹光鲜亮丽的绿,想算起来是周峻纬在精神上绿了自己,还是自己的肉体上绿了周峻纬。

 

黄子弘凡是有些怯的。

 

进来的人身形挺拔,扯出一个标准的微笑。长得确实是好看,身材也不错。黄子弘凡注意到周峻纬的眼神,看见齐思钧的时候明明一点波澜都没有,还假装亲昵地抱一抱。齐思钧一口牙都笑僵了。看到蒲熠星的时候眼睛却陡然亮起来,流星一样。

 

果然。

 

就知道他还对蒲熠星心怀不轨。

 

黄子弘凡眼看着周峻纬抱完齐思钧还对蒲熠星伸开双臂,他都没来得及去看蒲熠星的表情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就把那只猫拉在自己身后,努力挤出最阳光的微笑,热情地对周峻纬说“峻纬哥你好!”

 

其实一点都不想要周峻纬来。黄子弘凡承认他是自卑,是怕蒲熠星跟着那个人走。他没有忘掉蒲熠星在酒吧里为周峻纬流下的每一滴眼泪。但更因为年轻,每个血管里都宣扬着嚣张的血液,不仅要融了蒲熠星那颗心脏,更要烫了周峻纬那颗自以为必胜的心。

 

那张很好看的脸笑不出来了。周峻纬的嘴角现在瘪着很紧,齐思钧夹在中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心想这份工作谁爱做谁做,他还想去摸一摸蒲猫猫。

 

两个人的表情都很紧,空气都有些凝固。对于黄子来说,周峻纬不属于兄弟,不属于前辈,他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蒲熠星的男朋友。周峻纬知道了这个小孩也是出自真心爱着蒲熠星的,眼神更冷了。

 

蒲熠星从后面拉拉黄子弘凡的衣服。收到信号的修狗放弃了跟周峻纬的对战,叽叽喳喳着退到蒲熠星身边。周峻纬这才完整的看到蒲熠星的脸。

 

又瘦了,但气息很安稳。一看就是被人很安稳地供着,没受过什么气。周峻纬阴阳怪气说“阿蒲怎么又瘦了,是最近生活不好吗?”

 

“我……”

 

“我最近跟蒲哥可能运动有点多了。”黄子弘凡脸不红心不跳地把话接过来,“下次我会注意的。”

 

ze是能放在外面说的吗?蒲熠星揪住黄子弘凡的软肉,微微捏起来。

 

“黄子你怎么抢阿蒲的话啊?”

 

“不想让我家猫跟不必要的人说话累着。”

 

“你不能代替他做决定!”

 

“我是他男朋友。”

 

周峻纬气急反笑,盯着黄子弘凡的眼睛,“那你怎么知道阿蒲愿意呢?”

 

“我……”

 

黄子弘凡突然就说不出话了,这个问题他问过自己许多许多次,可每一次都得不出结论。他微微偏过头,蒲熠星正站在他右手边看他,眼睛里一片璀璨的星光就那么撞进黄子弘凡的心口的柔软里,撞得他微微发烫。

 

“没关系的,我会等阿蒲愿意。”

 

黄子弘凡看着周峻纬露出一个笃定的微笑,“峻纬哥,听说你就是我家阿蒲的前——男友啊,怎么和小齐哥在一起了呢?”

 

周峻纬的心一下子就乱了,蒲熠星湿漉漉的瞳孔抬起来,仿佛真的只是在好奇,周峻纬为什么和齐思钧在一起了。黄子弘凡拉住蒲熠星的手,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微笑。


“我很喜欢蒲哥,无论阿蒲是不是还喜欢峻纬哥,无论阿蒲心里当我是不是男朋友。”

 

如果说从最开始遇见就很喜欢,如果说在酒吧里捡到那只猫是非常心动,那么到现在大约就是深深的爱。


蒲熠星心脏陡然漏跳了一拍,偏过头去看黄子弘凡郑重宣誓的侧脸,专注又热情。

 

原来那些边边角角的弯弯绕绕的情绪。

 都是黄子弘凡在一遍一遍地说我爱你。

 

蒲熠星想着想着,忍不住就笑了,什么小纠结的笨蛋狗狗。自己那颗被周峻纬带走的心,其实早就回到了黄子弘凡身上。


蒲熠星没再犹豫,拉住黄子弘凡的手,“谁说我不承认了,男朋友。”

 

黄子弘凡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得发懵,只顾跟在蒲熠星身后,心里一肚子的话想说,哥你是喜欢我吗,哥你是不是早就不喜欢周峻纬了,可蒲熠星没给他说话的机会,扯着黄子进了屋子锁上门,踮起脚来把人摁在门板上。

 

“哥……”

 

“你听我说,”蒲熠星一把捂住那张平时巴拉巴拉说个没完没了的嘴巴,看着黄子弘凡一脸激动的猛猛点头才放开,扯住自家的男朋友,过了半晌才从唇齿里泻出一阵轻笑。

 

“蒲哥?”

 

黄子弘凡觉得自家再不说话要憋死了,可是蒲熠星没让他说话,只好又委屈又欣喜地凑上去吻蒲熠星的脸。

 

“我很早就不喜欢周峻纬了,从你把我从酒吧捡回去的那天。”

“我当时没有听你表白就答应,是因为我很高兴。”

“还有,你没必要再故意惹我生气也没必要再疑神疑鬼了,因为——”

 

蒲熠星看着黄子弘凡专注又滚烫的视线,觉得自己的心也就这么烫起来了,好像走错了很多步,又好像一步也没有走错。在酒吧的那天也是,在酒精的麻痹里蒲熠星觉得脑袋里天旋地转,突然低下头看到黄子弘凡,就是一样专注又滚烫的视线,盯着自己被冷掉的垮掉的那颗心又缓过来。

 

可能是酒精太刺鼻了,可能是灯光太晃了,蒲熠星说了但黄子没听清的那句话终于姗姗来迟,融化在迟到的合约关系里。

 

“我也很喜欢你。”



fin.

 正文搞纯爱,隐藏结局搞变态(

彩蛋是周蒲1v1——相爱与猜忌   2k左右 

ntr半强制避雷,但这样都没有开大车

文章合集 ☜指路文章合集






PS:这篇手感非常不行,可能要出一篇垃圾文了,等我有空慢慢复建回来呜呜


评论(40)

热度(191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