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all蒲]黑化值攻略手册 4

周蒲,齐蒲,石蒲,唐蒲

这一期jojo出场! !

法制咖预警

多对一(非上床只是感情的多对一)预警

全员恶人预警

病娇疯狂预警

ooc预警




summary:我偏爱破碎且自由


#
“老齐。”



“嗯?”齐思钧近乎痴狂地凝视着蒲熠星,他的小神明张开了眼睛,比琉璃更纯粹透亮。



蒲熠星微微转过来眼,居高瞟过齐思钧,在台灯底下水波潋滟,春色一样,却透着刺骨的冷。


齐思钧是很懂察言观色的。



脑海里突然闪过很多念头,蒲熠星会不会知道周峻纬今天要杀石凯,会不会知道自己其实很想杀了周峻纬。



齐思钧的血管都冻结了,脸上一直挂着面具的笑也有点支不住,蒲熠星又把眼珠子转回去,盯着台灯,什么都没发现一样。



是误会吧,齐思钧想。



“老齐,”蒲熠星开口,“我们打个赌。”



“我赌你一定会输给我。”



齐思钧愣了一下,很快就笑了,蒲熠星说的没错,不管赌什么,他都会输给蒲熠星。



“所以呢?”齐思钧凑上去啃咬蒲熠星的锁骨,那里有他喜欢的记号。



蒲熠星轻轻推开作乱的吻,在齐思钧又惊诧又委屈的注视下收敛了笑意,这是赤裸裸的表态。


我知道你们做了什么将要做什么,但现在,我生气了。


齐思钧从蒲熠星身上慢慢退下来,本想靠着小狐狸脸蒙混过关,却对上蒲熠星平静又疯狂的视线,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想隐瞒的心被击碎,碎成一片一片脆弱锋利的玻璃。


“我赌,你会带我去找周峻纬。”蒲熠星顺手从床底下掏出一把小刀,抵住齐思钧的喉咙。


齐思钧笑了起来,伸手去拨开锋利的刀刃,躲避不及的刀刃划开皮肤,一点点血腥味散开在房间里。


蒲熠星也笑了,把小刀随手扔开,他知道,其实齐思钧根本不怕死亡的威胁。


只是,面对蒲熠星,齐思钧永远都会输。


齐思钧俯身亲亲蒲熠星的额头,恶趣味地把手上的血抹在蒲熠星脖子上,看着怀里小猫马上炸起来的样子安抚说,“走嘛,我带你去找周峻纬。”


#
刚把石凯迷晕撂倒在地上的周峻纬,远远就看见了蒲熠星匆匆忙忙地赶过来,下意识把手里的小刀飞出去好远。


等到蒲熠星走近了,周峻纬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蠢事,那把精巧锋利的小刀现在攥在蒲熠星的手里,那对骨感分明,白玉一样的手里,像玩具一样左右轮换着。


“阿蒲,放下。”周峻纬想去抢,又怕让蒲熠星应激。“很危险。”


蒲熠星没说什么,刷地甩开刀尖,繁复的花纹融化在完全无害的手心里,看着周峻纬紧张到呼吸不畅的样子,蒲熠星忽然就很想笑。


往前猛地跨一大步,蒲熠星把自己和周峻纬的距离缩短到10cm,在远超社交正常距离的范围内,周峻纬的心跳都停滞了。


因为一把冰凉的匕首贴在他的喉咙上。


“想杀人啊,峻纬?”蒲熠星亲昵地蹭蹭周峻纬的侧脸,看得齐思钧牙酸,转过去踢踢石凯的小腿。


周峻纬情不自禁地把手揽上蒲熠星的腰窝摸上去,被蒲熠星威胁着的感觉真的好刺激,荷尔蒙飙升到不可思议的数值,周峻纬恨不得抵着匕首就办了蒲熠星。


感受到身边人的兴奋,蒲熠星被狠狠变态到,又是嗔怪又是嫌弃地退远了一步,把匕首反过来架在自己跳动的脉搏上。


“那杀了我怎么样?”


这下可把周峻纬和看戏的齐思钧都吓坏了,周峻纬的笑意固在脸上,不可置信地看蒲熠星,齐思钧想伸手去抢,蒲熠星灵巧地后退一步躲开,白皙的皮肤被摁压出红痕。


他们知道,蒲熠星不是开玩笑的。


冰冷的寒意从血管里灌进去,惊恐于可能失去爱人的痛苦和荒谬,想去动作又被莫大的恐慌扼制在原地。


蒲熠星轻笑了一声。


“带凯凯回别墅吧。”蒲熠星把小刀又重新塞回周峻纬手里,大梦初醒,手里的刀具硌着周峻纬的神经。


如果蒲熠星再来迟一点,如果周峻纬已经动手了,如果齐思钧不告发事实。


这个后果,是谁都没有办法承担的。


反应过来的齐思钧和周峻纬都冒出来密密一层冷汗,嫉妒心是太可怕的毒药,而人为其驱使,往往会丧失理智。


齐思钧黑化值降低百分之30,当前黑化值百分之70。


周峻纬黑化值降低百分之40,当前黑化值百分之32,降低至正常水平,周峻纬黑化值攻略成功。



#
几个人把石凯安置好已经到了半夜,麻醉的剂量是有点超过的,蒲熠星狠狠瞪了周峻纬一眼,换来那人无辜又可爱的puppy eyes 美颜攻击。


……你那剩下百分之32的黑化值呢。


唐九洲的电话突然打进来,在凌晨的黑夜里显得突兀且刺耳,蒲熠星抓起手机,轻轻咳嗽一声,“歪?”


唐九洲,当红男团出道艺人,vocal担当,当前黑化值百分之115。


“哥哥!”小孩是最喜欢撒娇的,掐着一副又甜又脆的嗓子,“在干嘛?”


齐思钧和周峻纬都恨不得穿过电话线掐死这个b。这个点,要不是石凯的原因,你猜猜还能在干什么。这种小孩子一样的伎俩没有100次也有80次,仗着蒲熠星宠他,半夜打电话过来恶心人。


其他三个人真是深受其害,偏偏蒲熠星本人还就格外吃这种把戏,有那么一两次,在唐九洲又哭又作里,真的抛下床上还硬着的人去安慰唐九洲。


“阿蒲~”唐九洲又开始作了,“我不是要故意打扰你的,只是我一听不到你的声音就特别难受,头晕想吐,没安全感,感觉全世界都要害我。”


这是真的,周峻纬现在就想抄起小刀给唐九洲一下子。


蒲熠星觉得头疼,一个两个哪来那么多心理疾病,看我把你们通通抓去周峻纬那里心里治疗吧。


不痛不痒安慰几句,得到了甜头,唐九洲的声音逐渐恢复正常,抛去那莫名其妙的撒娇音,喃喃着,阿蒲,我好想你。


好想把你搞到表情出现裂缝,露出脆弱的模样,听你努力压制却还是有偷跑出来的喘息,看你耳朵逐渐变得滚烫,瞧你眼角的慢慢变得艳红,舔去那不自禁落下的泪珠,环抱住你柔韧的腰腹,引导你修长且不经常见光的大腿固定在自己的侧面,抚摸因为或许紧张而直崩的脚尖,温柔的与你十指相扣……


唐九洲忍了又忍,最后只是轻轻地叹息。


阿蒲我好想你。



#
比起其他几个张狂又恣意的从蒲熠星肉体上讨要回报,在床上,唐九洲往往都是更拘谨的一个。


这直接导致了蒲熠星最喜欢跟唐九洲睡也愿意半夜爬起来去找唐九洲,其他人以为那是偏爱,唐九洲却觉得,那是施舍的怜悯。


用撒娇来换取蒲熠星更多的喜欢,又唾弃这种软弱的方式,滚雪球一样难以扼制,唐九洲受到的宠爱越来越多,自卑和不安全感也越来越深。


好想好想,让哥只看到我啊。


想把哥摆起来,放在小小的屋子里,除了我,你们谁都别进去。蒲哥骂我也好,鄙夷我也罢,反正我最不得尊重了。


不如就把哥哥锁在身边。



#
石凯最鲜明的感觉是痛,吸入过多的麻药微微灼烧着气管,果然,周峻纬这个心脏的东西约他出来准没好事。


迟早会发生的事情,独占蒲哥的欲望早就燃烧在几个人眼里。石凯不止一次的注意到周峻纬越来越亮不起来的双眼,齐思钧看着他的笑总让人胆寒,还有唐九洲,总试探性扣住蒲熠星的手腕。


还有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会陷入难以控制的癫狂,非要砸坏东西,砸到双手鲜血淋漓也停不下来,经纪人替他推掉了很多工作,因为他总忍不住在创作的中途砸坏能摸到的一切东西。


经纪人:录音设备超贵的哎。


石凯又忍不住生气了,想到自己难以继续的工作,睁开眼,刚想把拳头砸过去,被一双手环上来拉住。


熟悉的气息和熟悉的触感,石凯心里的焦躁突然无影无踪了,抱着蒲熠星的肩膀忍不住想哭。


肩膀上传来的热浪一浪大过一浪,蒲熠星被勾住的脖子,以挣脱不开的姿势固定在石凯怀里,过了不知道多久,石凯抬起湿漉漉的眼睛。


“哥,想做,可以吗?”




#彩蛋——我偏爱破碎与自由

猫猫自残预警

街头play预警

拉灯无车,或者微微车


文章合集 ☜指路合集

黑化值3 ☜指路上文

黑化5 ☜指路下文

全员出场啦,预计就快完结了

我写这种不太健康的东西文笔好拉跨呜呜呜

评论(42)

热度(5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