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恋与蒲熠星

摸鱼短打

郭,周,齐,石,唐(经典五元素)




郭文韬:

“我喜欢赢,但是我更喜欢你。”

“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是只属于你的很乖的郭文韬。”

“是你的话,输了也可以。”




唐九洲:

“哥哥,就让我赢一次好不好。”

“比你好像差点。”

“为了你,我会站在更高的地方。”

“哥哥,不许看别人!”



齐思钧:

“要吃一口我的牛肉米粉吗?”

“你做的饭最好吃了,但做饭还是我来吧。”

“好好好,我都帮你。”

“你比你想象的要更好。”

“不许吃冰激宁,但你撒娇的话,可以给你一点。”






石凯:

“遇到你,才知道什么是完美。”

“能照顾你,是我的荣幸。”

“总有一天,你会只看到我。”

“你身体好一点没有,啊,这句我刚问过吗?”






周峻纬:

“你永远是我唯一的soulmate。”

“小娘子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啊?”

“可以骂我,但谁都不可以骂你。”

“我也是这么想的。”

“又背着我跟别人见面了?”

评论(3)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