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BKPP] 染发

新的cp增加了!

文章完全来自个人经历👀



看着镜子里的爆炸头,pp的内心是崩溃的。


说好的熟人,经验丰富,价格优惠,可价格不优惠就算了,这头蘑菇云跟他挑选的奶狗发型没有半毛钱关系。


pp想骂人,但是pp不会。他面子薄,心软,即使受了委屈也总是不吭声,事情过了开始给bk没完没了的抱怨吐槽。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说?”bk很无奈。


“我,我以为他是用了什么特殊的仪器...”pp辩解着,当他看到那台老式的蒸汽机时就应该想到,不,或许当他看到所谓“熟人”的店面里摇摇晃晃的椅子时就应该想到。


来不及了,pp绝望地想,无论bk如何请求,他也不和bk视频,最后甚至直接关了机。


pp是公主,泰兰德娇花,想守护他的人很多,但只有bk拥有守护他的权利。


以朋友的名义,做着爱人的事。


只是两位当事人死活不承认罢了,即使眼底的爱意几乎淹没了普吉岛的夏日。


#pp第二次站在大大的镜面前,看着略有改观的爆炸头,眼底终于忍不住泛红。


为什么!明明换了更好的托尼,明明掏出自己所有的小金库,明明...明明可以给bk一个惊喜。


托尼老师手足无措地看着忍不住掉眼泪的pp,内心涌起一股愧疚。


“我,我以为...”托尼老师刚准备开口,pp就已经捂着脸消失在了街角。


pp现在的心里很乱,bk再有两个小时就到了,自己真的要顶着这一头爆炸头去见他?


不,pp宁可跳澜沧江。


pp还记得离开那天,bk开玩笑说,要是pp能烫个可爱的奶狗发型,他就和pp谈恋爱。


是玩笑没错,但是漏了一拍的心跳,bk瞬间通红的脸和耳朵,都给他留下了太多奢望。


pp喜欢bk,以朋友的名义。


“pp...你的头发?”航班提前,bk坏心眼的没有告诉pp,他想看pp惊喜而期待的眼,眼角美人痣都好像跳跃起来。


媚眼如丝,虽然不承认,但bk每每凝望pp的双眼,都情不自禁地沉沦,甚至做梦都梦到这双眼,在鼻息相扑,在身下半米,在面红心跳,在他的手叉入pp柔顺的短发时。


pp的眼睛很红,看起来哭过。


“叫你不要乱烫发...”话出口的瞬间bk就后悔了,pp的眼眶里又掉出亮晶晶的泪水,整个人委屈的要命。


pp很少生气,对待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更难以引发烦恼,只有对bk,pp的脾气仿佛是永无止境的,小到一句话,一个表情,大到加热炸鸡,提前干饭,pp公主分分钟就开始犯病。


翻白眼,噘嘴,掉眼泪,无所不能。


“对不起...我,”bk慌神了,一咬牙拦住了打算离开的pp,“不管你头发怎么样,你都好看。”


pp噘了噘嘴,表情好看了些,眼泪依然有滑落的倾向。


“你说你喜欢奶狗头型的...”


“pp,你听我说,我,”


bk慌里慌张地掏出兜里的小盒子,单膝跪地,“无论你是不是爆炸头,不,我的意思是,无论怎样,我爱你,只爱你,和头发,和五官都没有关系。”


pp的眼泪又开始涌出来。


“别哭...”可是bk的声音也沙哑了,眼底红彤彤的。


“还没在一起就求婚?”pp挤出一个怪怪的笑,甜蜜,也傲娇。


bk尴尬的挠了挠头,刚准备说些什么,pp的手已经戴在戒指上。


“但是我愿意。”


害,那个爆炸头的小孩,骄傲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嘛,bk想。


#


“为什么一定要再烫...”bk追完第5集以爱,痛苦的抬起头。


“我可不想让你看其他奶狗弟弟,”pp骄傲地坐在落地镜前,“你只能看我。”


bk学着pp的嫌弃表情,抬起头,刚刚好映入眼帘的,pp的样子。


很简单的直发,干干净净。


“不烫了?”bk喉结动了动。


“不烫了。”pp笑笑,“有人喜欢小奶狗。”


bk心里乱乱的,他们在一起了,车窗膜很黑,好像是时候,可以鼻息相扑,可以在身下半米,在面红心跳,在他的手叉入pp柔顺的短发时,看着他媚眼如丝。




[建议没烫过头的姐妹不要烫了,你永远不知道出来的头是什么样的]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