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煎蛋培根味

❤️德哈❤️

没有老伏的私设,气味系列💚


德拉科为哈利做早餐。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

发生了一个亲吻与拥抱。​


速进——————————————

      哈利生日的前三天,詹姆和莉莉计划去一趟罗马尼亚,帮助查理照顾他的龙。


    詹姆想把哈利送去小天狼星家,或者韦斯莱家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罗恩是哈利在格兰芬多里为数不多的好友。但是莉莉却说“把哈利送去马尔福家吧。”


    “什么?”詹姆不敢相信他的耳朵,“为什么莉莉,马尔福家...”“我都知道,詹姆,”莉莉温柔地挽上詹姆的胳膊,透亮明媚的绿眼睛注视着詹姆,“但是我想,这是哈利的选择。”


    詹姆拉过哈利,认真恳切地询问哈利的意见。

于是哈利顶着詹姆痛心疾首,儿大不由爹的眼神,小声地说“我想去马尔福家。”


   “不不不,决定不行。”詹姆感觉好像有一道惊雷炸裂在头顶,他不愿意承认的那些事实已经明明白白的摆在面前。“好了詹姆,”莉莉戏谑地冲哈利一挑眉,“你答应我要尊重哈利的选择。”


    于是在哈利住在了马尔福庄园。走之前,詹姆黑着脸一言不发,莉莉则热情地亲吻了哈利的脸颊,在他耳边轻轻说“做你想做的,宝贝,没有人可以为难你。”


    哈利拉着巨大的行李走进马尔福庄园时,纳西莎温柔地替他接下行李,而卢修斯看着那酷似莉莉般真挚的双眼,也狠不下心讨厌哈利。


    尽管詹姆和小天狼星都百般威胁卢修斯,但真正让卢修斯妥协还是因为哈利本身——卢修斯喜欢这个干干净净,真挚明媚的少年,那是马尔福接触不到的纯良。


   “咳咳,是这样的哈利,”卢修斯不情不愿地在纳西莎威胁的眼光里说,“我和纳西莎阿姨也有事要出去一周,所以,这一周你就和德拉科单独生活,有小精灵照顾你们。”


  “什么?”哈利突然觉得很头大,尽管他来马尔福庄园就是为了德拉科,但是...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会和德拉科单独相处。


    卢修斯心里也五味杂陈,尽管他不讨厌哈利,但是这不意外着他就愿意把自己的家养小孔雀随便被绿眼睛的野猫拿下,可惜自家夫人好像和莉莉在很久之前就达成了什么共识。


    在一顿安静诡异的晚餐后,纳西莎和卢修斯离开了马尔福庄园。哈利看着对面安静吃饭的金发少年,想到接下来一周的独居生活,突然心跳加快。


   “看什么看,炸毛。”德拉科和往常一样尖酸刻薄,哈利突然不想告诉德拉科明天是他的生日了,哈利觉得心里有点难过,德拉科好像一点都不期待他们的同居生活,也一点都不知道哈利的生日。


“没什么,我上去休息了。”哈利的声音有点哽咽,出乎意料地没有反驳德拉科的话。推开凳子回了客房。


     德拉科依旧淡定优雅地吃着晚餐,只是他的心跳开始有节奏地加快,手指焦躁地敲着桌面。当哈利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尽头,德拉科猛地站起身,离开了餐桌,穿好衣服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七月三十一号的阳光一如既往地来临,哈利的脸被蒸汽和阳光弄的有些潮红,或许还因为昨天晚上的那场梦,还有梦里那个金发的少年。


     哈利的睫毛抖动起来,绿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璀璨的像宝石一样,哈利裹在柔软的被子间,努力回想昨晚那场美好的梦,还有梦里的每一个细节。


   “起床,炸毛。”慵懒好听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哈利突然意识到昨天的那只是一场梦,现实中的德拉科甚至不记得他的生日,哈利怅然若失的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


   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会收获詹姆,莉莉,小天狼星,罗恩,赫敏以及其他许许多多的人寄来的关怀,但是今年,这个金色的秃头连他的生日都不记得!


   “起床!”德拉科的声音里好像染了几分恼怒,“不然我就要推门进来了!”


    “什,什么,你不许进来!”哈利环视四周乱糟糟的床铺,慌张铺了铺床铺,走出了房门。


   “不是吧,炸毛,你怎么才起床...”德拉科恼怒的声音在看到哈利单#薄的睡衣和若隐若现的锁#骨后迅速消音。苍白的脸上多了一抹浓重的绯#红。


   “你怎么了,德拉科?”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少年显然没有意识到德拉科的变化,语气间还带着浓重的困倦。


   “没什么。”德拉科红着脸别过了头,“我带你去看样东西。”说着牵起哈利的手,走向厨房。


    一股煎蛋培根的香气充斥在空气中,哈利的困倦很快就被饿意取代,哈利好奇的睁大了双眼,左右环视,想寻找味道的来源。


   “这!炸毛。”德拉科又好气又好笑的指了指面前的盘子,对哈利说。


   “这是,你自己做的?”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彻底清醒过来。


  “嗯...”德拉科揉了揉眼睛,耳朵有红红的,有点害羞的低头看着盘子“我五点就起来弄了,弄了好几份才成功,你试试!”


    哈利看着眼前的德拉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鼻头明显的酸胀起来,心里涌过一阵阵暖流。


    哈利从小到大没有缺少过生日礼物,最好的,最贵的,最豪华的,他什么都有,但是唯独没有人给他单独做过一顿饭。


    尤其做饭是他爱的人,爱他的人,尤其那个人是生长于白孔雀和玫瑰花间的少爷,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马尔福。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早晨,


阳光一如既往地明媚,


马尔福庄园的白玫瑰还带着晨雾,


煎蛋培根的味道浓郁可口,


在厨房的落地窗前,


发生了一个吻,和一个拥#抱❤️



    被德拉科迷的七荤八素的哈利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回了卧室,哈利看着脖子上的#红痕和全#身上#下散发的煎蛋培根味,苦笑着想,德拉科肯定在煎蛋培根里放迷#情#剂了,要不然这味道怎么会这么诱#人。


“炸毛,”优雅磁性的声音再次在门口响起,“我限你三分钟之内收拾好自己。”


“啊,还要干什么?”哈利迷惑地问。


“我为你安排的生日才刚刚开始。”门口的声音里是藏不住的戏谑与深情。



——————————————————


   “你把愿望说出来,要不然我要你好看!”德拉科凶凶地吓唬着哈利,在烛火的映衬下,德拉科灰蓝色的双眼比平时更为璀璨。


“你能怎么样?”哈利学着德拉科的样子,傲慢地勾起唇角,翘着腿坐在沙发上。


“我就#亲#到你不能说话为止!”

“...休想!”




彩蛋:

     一周后,哈利告别马尔福庄园,回到了自己家。

  “我说吧,纳西莎!”刚准备进门的哈利就听到莉莉热情的笑声,“哈利果然和德拉科很般配!”


    站在门口的哈利突然有一种想回马尔福庄园的冲动。


💚少爷美如画💚


————————————————

有关亲吻的部分被屏,想看的宝贝可以私我💚

黄油啤酒味🍺 

评论(18)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