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HD/Darry〕陪你治疗




summary:你是我伤痕累累时唯一的救赎⭐


战后甜饼设定,治疗师德╳傲罗哈




1.胃疼〔德拉科〕



德拉科有很严重的胃病,这是哈利和他在一起以后才发现的。


​在此之前,哈利还以为德拉科皮肤是天生的苍白,和罗恩私底下嘲笑过很多次马尔福的脸像吸血鬼。


一个霜降的日子里,他们再次约会,哈利突然发现对面的人停住了话头,从来一丝不乱的金色头发边挂满了汗珠,双手用力的蜷缩成球,脸色白的和纸一样。


“德拉科,德拉科你怎么了?”哈利把德拉科攥紧的拳头温暖在手心里。


那人还好死不死的咬紧嘴唇,高高抬着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甚至挖苦狡辩说“我很好,救世主大人今天是没带眼镜吗?”


如果我没瞎​都应该能看出来你有问题!哈利在内心怒吼着。德拉科的脸色已经越来越苍白了,咬着下嘴唇的力度也在一点点加大,贝齿上似乎还有几丝xue迹。


不能再这样了! 哈利的眉头紧紧皱起来,他太了解德拉科了,按这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傲娇精神,大概会装作没事人和他继续约会,等晚上回寝室了再在/床/上/痛的死去活来,滚来滚去的。


他当机立断地把德拉科拉到怀里,印下w,然后又一个,又一个,一个比一个绵/长。


他知道德拉科​无法抵抗这样的又惑,这是易于害/羞的狮子过分难得的主动。


然后德拉科一把推开哈利​,干呕了起来。


“原来我的吻这么让人恶心。”哈利装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快步跑过去搀扶住德拉科,任凭他靠在肩头上吐了个痛快。


“都怪你!疤头。”德拉科几乎吐空了胃里的东西,苍白无力地挂在哈利身上,“我现在彻底没有面子了。”


“在我面前还要什么面子”,哈利支撑着身体,不轻不重顺着德拉科的后背,心疼又小心地抱怨着,​“我就是爱你所有的样子,无论什么样的。”


我爱的不只是魔药课上才华横溢的少年,不只是嘴硬心软的德拉科,不只是马尔福家族权利野心的继承者,不只是倜傥不羁的蛇院院草。


更是他每天早上没完没了的起床气,每次下雨莫名其妙的坏脾气,每个冬天必不可少的打喷嚏,每次霜降难以抑制的胃寒气。


德拉科觉得哈利好像会发光——尤其那对儿绿色的眸子,像极了第二个月亮,璀璨而柔和的驱逐了德拉科胃里的寒气。



后来哈利学会了很多养胃的方法,他会在霜降的日子给德拉科带暖水袋,会监督金发的治疗师不许应酬喝酒,甚至还去学了些简单的治胃病的魔药——很感动,但德拉科从来没有敢喝过它们。


毕竟他见到过魔药制作的过程——他还没有和哈利度过余生,不想死于魔药中毒。


你来这人间一场​已太不容易,我只想尽己所能宠着你,带你看遍所有的风景。



2.头疼〔哈利〕


哈利有头疼的毛病,这是德拉科从开学第一天就一直知道的。


当大家忙于庆祝大难不死的男孩去了格兰芬多时,只有他看见哈利皱着眉捂着头上的伤疤。


后来的几年,哈利的头疼似乎和没鼻子的伏地魔扯上千丝万缕的联系,每一次德拉科看到哈利痛苦地捂住头,心里都会感到一阵慌张和焦虑——这意味着不能说名字的那个人又近了一步,这意味着哈利离他又远了一点。


当十七岁的救世主拿着他的山楂木魔杖打败伏地魔后,头疼的毛病却以战争后遗症的名称存在于哈利的病号卡,存在于马尔福治疗师的患者档案的第一页。


德拉科其实是很讨厌哈利头疼的毛病的,那伤痛带给他的从来都是焦虑和担忧,但因为也哈利的头疼,他们才能又一次相遇。


德拉科还记得那天,在圣芒戈雪白的床铺上,哈利爬在柔软的床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弄的整张脸都乱糟糟的,因为过分头痛,也因为重新遇见了他。


“他们都说我是这世界的救世主,我是这世界的太阳,但是我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为什么爱我的人都会为我而死,为什么我的身边总是缺少阳光。”


“从我踏入巫师世界的第一天,我就是别人的光,别人的太阳,那我呢,德拉科,我的光怎么办,谁是我的太阳?”


那治疗师只是一言不发地抱紧病号,美其名曰治疗心灵创伤,一直到哈利迷迷糊糊的睡过去,头还扎在德拉科雪白的大褂前。


第二天早上,哈利看着不足三厘米处德拉科的侧脸,明白原来他的太阳,一直就是身边最近的地方,默默地不遗余力地给他温暖和阳光。


战后头几年哈利在傲罗司工作很忙,忙到没时间吃饭休息,忙到三叉神经都尖锐的疼痛。


这时候德拉科会推掉所有的工作,给哈利送饭送魔药,还跟格兰杰吵架争取休息时间。


记得头最疼的那一次,哈利真的觉得自己可能会死于头疼,拼着最后的力气召唤守护神咒去找德拉科,然后昏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德拉科苍白疲倦的睡颜,只有梅林知道他在哈利身边守护了多久,直到双眼布满xue丝,支持不住地睡倒。


后来哈利以一周的腰疼缓解了德拉科心底的怒气,那个一直没有家的救世主因为德拉科的存在重新做回了小孩子,恃宠而骄,肆意妄为。



我野蛮的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能够遇到你,是银河慷慨赐予我的糖。​



祝你爱的人也爱你,

就像德拉科爱哈利也爱他⭐

你来这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海子。​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