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HD/Darry〕陪你治疗



summary:你是我伤痕累累时唯一的救赎⭐


战后甜饼设定,治疗师德╳傲罗哈



速进———————————————


感冒〔哈利〕​


傲罗考试的前一天,哈利清瘦的身子没能扛住最后一场寒流,不争气地打了好几个喷嚏,窝在沙发上裹紧毯子可怜巴巴地看着德拉科。​


“该!”德拉科双手环于胸前,咬牙切齿地看着眼前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人,​将头偏向窗外,只留下下颌冷漠锋利的弧度。


“抱抱——”​哈利有些可怜巴巴地皱皱鼻子,瘪瘪嘴,一股股的热浪将他的意识冲刷的模糊不清,湿润的眼角和额边的汗水氤氲着水汽。


虽然很清楚是自己没有听德拉科的话跑出去找罗恩还没穿外套,但是滚烫的气息灼烧着哈利的喉咙,那份灼热让他不由得委屈的要命的,蛮横不讲理地通通归罪于德拉科。


“都怪你...​”哈利活像被宠坏的小孩,大声嚷嚷起来,“都是你害我感冒发烧的。”


“哦?​”德拉科怒极反笑,冷哼道“救世主大人倒是说说,是我让你下雪天找韦斯莱了,还是我让你不穿外套像地精一样满地蹦跶了?”


“没有...”​自知理亏的哈利有些愤愤地捏着被子角,嘟囔着“都怪你你不抱抱我,你抱我了我感冒就好了。”


德拉科被着这强悍的逻辑彻底震惊了,看着眼前软软糯糯的一团最终也没能忍心拒绝他的要求。


好吧,哈利还是个小孩子,即使他已经20岁了,即使他看起来完全是成熟的巫师,这并不妨碍德拉科暂时性满足这个小孩的所有愿望。


更何况这个愿望只是一个香香软软的抱抱,他怎么舍得拒绝呢?



​对你,不管阴晴圆缺,不管物换星移,


都可以恃宠而骄,恣意妄为。





忧郁〔德拉科〕


德拉科不喜欢下雨的日子,阴沉沉的云堆叠,溅起一层层雨雾,隐天蔽日,总让他心悸之余想起三年前霍格沃兹上方的黑魔标记,想起三年前手臂内侧刻骨铭心的标记,想起三年前越来越苍白消瘦的自己。


这时候的他是忧郁的,不是某次魔药课考试发挥失常难过的小脾气,而是连带着过往抹不去的伤口和回忆一起隐隐作痛的愁苦。


一言不发的,眉头紧锁的,嘴唇紧紧抿着,空洞的眼神仿佛回到三年前的夜晚——在每一个阴雨霾霾的日子里,哈利都只能心疼又无奈气恼地看着这样的德拉科,活像一座没有生命的灰色雕塑。


“德拉科...”哈利的心揪疼揪疼的,悄无声息地从背后轻轻环住德拉科的腰,怀里的雕塑动了一下,又再次沉寂下去。


“德拉科...”哈利依然不依不饶地轻声念着德拉科的名字,好像在唤醒沉睡中的巨龙。


“嗯。”德拉科简单地回复,灰蓝色眼眸里好像多了一点神采,体温也在慢慢回升。


“德拉科...”哈利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些,还是认真又轻声地念着德拉科的名字,用诵读赞美诗的语气,用虔诚祈祷赐福的音调。


“嗯。”依然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回复,却多了些感情和色彩,甚至开始慢慢地向哈利肩上凑近。


“德拉科...”哈利有些抑制不住地揉乱金色的头发,把德拉科压在自己怀里,“我在。”


德拉科有些迷惑地把头从哈利怀里抬起来,对上一双忧伤的深情的翠绿色眼眸。


“我一直在,不要难过了。”哈利红了眼圈,心底划过一阵敏锐的钝痛,颤抖着用力把德拉科揉在怀里。


“嗯。”德拉科揪着哈利的领口,低着头,小声的答应着。自那时起,一束名为哈利的阳光猝不及防地闯入他心底,消散了大半的雾霾和忧郁。




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书海沧生​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今天二诊,别问,问就是数学炸了

每次趁着考试不复习写文的我

可以给一个三连吗?!❤️


评论(9)

热度(2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