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乙女〕假如你在冬天偷吃冰激凌


内含哈利,西奥多

ooc预警⚠️



〔哈利〕(双向暗恋期)



哈利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男生。


可能正因为这样,热情自信的金妮总是比你更能吸引他的注意力,她总是露骨的表达自己的爱意,尽管这常常弄得哈利面红耳赤手足无措,但他们的关系依然肉眼可见的亲密起来。


你的心情糟糕透了。


害羞与含蓄是你的本色,你或许并不是个合格的格兰芬多,因为你从来做不到大胆的靠近,只能在不远处注视着他,或喜或悲,这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


但周三下午,事情有了转机。


韦斯莱双子给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带来了许多冰激凌,尽管你很想尝尝抹茶的那一款,但多年的胃病使你不敢造次,只能咬着叉子看金妮兴高采烈地抢走最大的一盒。


抹茶的颜色和救世主的眼眸很像,你猜金妮也是这么认为,不然她为什么把自己吃过的叉子送到哈利的嘴边?


哈利连连后退着,慌乱地看向你的方向。“救我啊!”他冲你摆手,金妮不满地挑了挑眉毛。


你低下头,金属的勺子里映出你变形的苦笑。“我才不要看你和金妮秀恩爱。”你冲哈利做了个鬼脸,拿了另一盒抹茶冰激凌,走出了寝室。


“等等,你不能吃冰激凌!”哈利终于不再和金妮纠缠,急急忙忙地拉住你的手腕。


“我偏要!”你狠狠地吃了一大口冰激凌,哈利的眼眸瞬间暗淡了下去,看着他委委屈屈的表情和紧抿的嘴角,你最终认了输,放下手里的冰激凌。


“你根本不知道照顾你自己。”


“我比你好,你根本不知道你喜欢谁,你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


“是,我是不知道怎么应付金妮过分的热情,”他抓住你的手踝,翠绿色的眼眸里闪着灼灼的火光。


“但是我很确定我怎么想的,我喜欢你!”


你一愣,红晕不知不觉间浮满了你的脸颊,你看着哈利眼底的坚定与爱意,莫名其妙就红了眼圈。




“我比任何人都明白这可能是一场无疾而终的追寻。”

“但我痴心妄想,我猜你你心里或许有为我留下的角落。”

“我猜对了。”




—————————————————




〔西奥多〕(恋爱期)



今天傍晚,你决定逗逗你那榆木脑袋的男朋友。


众所周知,西奥多是个极其内敛而深沉的男孩,除了学业与家族,他似乎从不关心任何人和事,他不打魁地奇,不聊八卦,不开玩笑,总之,他严谨而古板。

——但这并不能改变他帅的离谱的事实。


当初他宣布与你在一起的时候,真是碎了好多小姑娘的心脏——西奥多也会有喜欢的人?


此刻,你挑衅地举起一盒巧克力冰激凌,冲他眨眨眼,假装无视他越来越阴沉的脸色。


他知道你最喜欢巧克力的味道,但这并不能改变他心里的怒气。他一把抢过你手里的冰激凌,你装模作样地冲他大吼大叫。


一旁托马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冲你轻佻地眨了眨眼睛,暗示你可以考虑踹了西奥多。


西奥多并没有理会他,只是略显阴沉的凝视着你的双眼,他等待着你的回应。


你会错了意,以为是西奥多不喜欢纷争,对托马斯这样无耻的行为视而不见。


于是你果真动了怒,一把打翻他手里的巧克力冰激凌,无论西奥多怎样呼喊你的名字,你最终头也不回地冲出了寝室。


“西奥多就是玩玩你,”托马斯从后面拉住你的袍子,一只胳膊紧紧压住了你的肩膀,你难以挣脱,托马斯近在咫尺的脸让你呼吸困难。


“说真的,斯莱特林哪有真情实意,不如跟了我...”


“斯莱特林也有自己的信仰。”从后面追过来的他狠狠地把托马斯撞倒在地上,一脚踏在托马斯的胸口,用魔杖抵住他的喉咙。


你从没有见过这样疯狂而不计后果的他。


“她就是我的信仰,不容侵犯。”


掷地有声的承诺,坚定地宣誓主权。


只要你的心永远如向阳花般为他绽放,他愿意卸去层层伪装,永远将生命与后背交付与你。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