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德哈]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短打小甜饼🌟

2000字左右

💓



#

“你觉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哈利愁眉苦脸地对着镜子,软趴趴摊在厚书上。


没有人搭话,赫敏表示已经习惯了。


哈利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书皮,烫金的书名已经被磨掉了颜色——《如何判断你喜欢的人喜不喜欢自己》。




#


“书上说,相互喜欢的人之间会经常四目交投、眉目传情。”赫敏本着关爱好友的心态,好心提醒哈利。


哈利偷偷支起耳朵,努力往斯莱特林长桌上张望。


很显眼,那个金色的脑袋,梅林的袜子,他居然在和潘西说话,他是不是喜欢潘西,他是不是更喜欢纯血,他是不是喜欢黑头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哈利正胡思乱想呢,德拉科突然抬起头,直勾勾对上哈利的视线。


心脏开始乱七八糟的乱撞,哈利烫红了脸避开德拉科的视线,盯着南瓜汁。


“镇定!不就是个傻金毛,不要丢人!”哈利深呼吸了好几下,抬起头,却看到德拉科正跟潘西聊得起劲。


哈利嗤之以鼻,大骂德拉科渣男!心里却莫名其妙地疼起来。


#

“对的,彗星系列虽然老旧却有着不可取代的优势,它...”金妮激动地拍了拍桌子。


“它的稳定性强适合新手,”哈利拦住金妮的手,压低声音趴在金妮耳边,“你再这样我们肯定就会被斯内普教授抓住。”


哈利抬眼,突然对视了永远坐在魔药课第一排的德拉科,后者很快转过头,把凳子狠狠往后一靠。不知道为什么,哈利凭直觉欺骗自己德拉科在吃醋。


“会不会被老蝙蝠抓住我到不知道,”金妮耸了耸肩,坏笑着,“但我亲眼看到德拉科吃醋了。”


“不,我,我不是,”哈利语无伦次地反驳,但怎么说,金妮说的要是真的就好了。


金妮意味不明地摇着头,假装无奈长叹口气。哈利一脸懵逼地看着金妮。


“一对傲娇。”


金妮说完,就跟罗恩换了座位,她可不敢坐哈利旁边。


#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有意或无意地将自己的肢体转往对方的方向。”


哈利合上书,仔细思考这个命题。


德拉科的确会将自己的肢体转往哈利的方向,不过那往往发生在德拉科寻衅滋事的时候。


比如昨天,德拉科以哈利魔药课说话太大声为罪名拦住他,捏住哈利的脸半天都没有放下,周围看热闹的人不少,拉开的人一个都没有。


松开德拉科领口的哈利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被孤立了,为什么赫敏罗恩都不帮自己,只是围观。


“不能怪我们,”赫敏偏着头,皱皱鼻子,“我最近可是帕金森的知心好友,是的,是你讨厌的马尔福的好朋友。”


#

昨天跟德拉科干完架的哈利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两个人就要一起合作奋斗。


都怪赫敏,非要带哈利和罗恩去什么尖叫棚屋玩心跳,好嘛,刚走到房间中间,除了德拉科其他人统统都消失了。


早该猜到了,哈利痛苦地想,昨天才看到罗恩约布雷斯打魁地奇。


“哈利!”

“赫敏你怎么才来,你快...”

“不哈利你听我说,这是德拉科苦心经营的机会,不要浪费!”

“赫敏!”哈利大声呼喊着赫敏,却只看到赫敏离开时飘扬的卷发。


“跟我走。”德拉科拉住哈利袖子,示意他跟自己走。


哈利晕晕乎乎地跟着,脑海里开始清晰起来。


书上说,对方如果主动制造和你在一起的机会,那么代表Ta喜欢你。


完美符合。


胆子突然打起来,哈利摸黑靠近德拉科的肩头,扯住他的后衣领。


德拉科怔了怔,没有躲。


“我们再走一走就出去了,别怕。”德拉科安慰性的拍拍哈利的手背。哈利感觉手背烫烫的,像被烙印了。


阴风吹来,尖叫鬼屋果然名不虚传,从暗处窜出来的鬼影吓得德拉科一哆嗦,却依然护住哈利。哈利其实没有那么害怕,却也顺水推舟着环住德拉科的腰。


心跳很快,两个人的都是。

呼吸很急,空气中弥漫着。


这是心想事成吗?哈利不知道,但当他看到德拉科努力挣脱自己跑开尖叫棚屋时,慌乱而毫无章法的脚步,只觉得心里堵的难受,好像接触自己对德拉科而言,是那么的不堪。


#

“哈利?”赫敏敲敲门,里面依旧毫无动静。“怎么办啊,德拉科跟我们解释了...”

“反正是他的不对!”罗恩气呼呼地说,“怎么能丢下哈利!”


哈利已经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到寝室了,只是觉得很多年来自以为是的喜欢,是最大的笑话。


那些眼神间的火光是自己的滤镜,肢体间的默契是生来的对头,突如其来的约会更是荒谬。


原来最可怕的不是你爱上你的死对头,是你以为,他也喜欢你。


#

德拉科本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他确实是不舍得也不愿意离开哈利温暖的怀抱,但是!马尔福谨慎,或者说是担小,使他完全出自本能的逃离。


德拉科暗恋哈利,甚至在哈利之前,他明白那些日日夜夜的否定,寂灭,重现,坚守的苦恼和崩溃。


后来啊,德拉科想,暗恋或许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本来就活该自枯自荣,自找苦吃。


但赫敏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

“如果不是赫敏,你会继续这么憋着对我的喜欢吗?”德拉科终于把暗恋对象拥入怀中的时候,认真地问。


“或许会,”哈利埋头在德拉科的臂膀里,“但我会一直喜欢你。”



或许暗恋就是一个人的事。

有幸,对我而言,是两个人的事。

祝大家喜欢的人都能喜欢自己!!

PS:北林有认识人的集美联系我谢谢!!

PPS:圣诞人偶下次一定会更的呜呜呜

文章整理❤ 

评论(10)

热度(120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