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ggad]事有例外

he,青年组

ooc都属于我

可能会有碎碎念的段落

彩蛋是be,没有必要可以不用看啦




#

盖勒特见到阿不思的第一眼,就觉得大事不好。


立志成为最伟大巫师的格林德沃,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从拿到毕业证书到成为整个巫师和麻瓜界权利巅峰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遗憾地是他并没有从阿姆斯特朗成功毕业。


对此格林德沃本人表示不以为然,不管有没有那张破烂的毕业证书他都能成为孤独自傲的王。直到他看到打开房门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落日余晖照在年轻人的脸上,线条柔和而俊郎,蓝眼睛灵动包容,牵引住格林德沃的心脏。(或许只是因为晚霞的光倒映进去了。盖勒特想。)来人大方而拘谨地笑笑,“你就是盖勒特吗?听说你很聪明。”


格林德沃突然感觉晚霞也落在了自己身上。

#

合租的第一周里格林德沃拼尽全力地躲避邓布利多,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自己的大事似乎都要栽在这个男孩手里,尽管他看起来完全是真诚而无害的。


真诚而无害?格林德沃冷哼一声,真诚而无害的人会那么熟练地控制爆破咒来打开南瓜却不至损伤,会在卧室贴满邪恶魔药的制作步骤,会游刃有余地处理那个默默然表妹带来的所有麻烦?


更重要的是,真诚而无害的人,怎么会一个微笑就害自己夜夜难眠,心脏抽痛,甚至一天三次想要用手解决对他的欲望。


格林德沃想到这些就咬牙切齿,突然他想到可以解决这一切的办法。他完全可以利用他巧舌如簧引人入胜的话语,欺骗这个可怜的红发男孩的情感,梅林都知道他受够了做这一家子小孩的大保姆。只要引诱他,占有他,阿不思的聪明才智必然会为我所用。


于是格林德沃制定了一系列精密的计划,他预计用一周时间来骗取这个男孩。


#

一周时间眼看只剩一天了,格林德沃攻略阿不思的计划目前进展为0。


这可不能怪他,要怪就怪该死的阿不福思,臭小孩总是来破坏他的好事。每一个他觉得阿不思必然心动的瞬间都会莫名其妙地冒出来一只阿不福思,不是要听讲故事就是要吃东西,拉走阿不思还不忘回头略略略。


自从遇到阿不思,他所有的计划都通通报废,这一定是梅林的诅咒。


“嗨,盖勒特。”阿不思捧着一盘黄油饼干,顺理成章地贴在格林德沃身边,后者的呼吸突然急促起来。


“嗯,嗨。”盖勒特拘谨地把手放在膝盖上。


“要不要尝尝黄油饼干,顺便来讨论讨论昨天没有解决的魔药。”阿不思自然和熟练地把一块黄油饼干放在他唇边,盖勒特感觉自己的心跳激增。


“不了,我,我不喜欢吃甜的。”差点把舌头咬到,好险。格林德沃心想。


阿不思耸耸肩,往自己嘴里丢了一块甜腻地饼干格林德沃突然有了一套计划,只需要在阿不思起身的那一刻,偷偷用粘黏咒涂住阿不思的衣角,这样,阿不思就会因为反弹力撞到他的身上。


“你不去把剩下饼干放回厨房吗?”格林德沃假装无辜地问。这副小鹿纯良的表情在他那张明显放肆的脸上格格不入。


阿不思哦的叫了一声,急急忙忙地起身。


咒语很及时,也很有效,阿不思坐在他怀里的表情惊慌失措的可爱,盖勒特的大脑一片空白,莫名其妙地吻上身下人的额头,脸颊,幽兰的眼,日思夜想的唇。


盖勒特突然有些怀疑,这场处心积虑地爱情算计了,到底是付出地更多,还是收货地更多。


沉迷亲吻的盖勒特,没有看到阿不思缓缓收回了冲向阿不福思的信号,一个响指解决了沾黏周,拜托,他可不想zuoai的时候衣服还被沾在沙发上。


#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明媚热烈,格林德沃突然觉得大事不好,和阿不思在一起的日子里身上的魔王细胞突然好像死光了,他只想整天整天的赖在阿不思的床上,或者把头埋在阿不思颈窝,或者xxxxxx


这哪是坐一代伟大巫师的觉悟!盖勒特愤怒地从床上坐起来。身边的阿不思好像被盖勒特的大动作影响了,哼了一声,又嘟嘟囔囔地睡了过去。


盖勒特回过头,看到他的阿尔身上都是细细密密地红痕,蝴蝶骨和脊柱优美的展开,盖勒特觉得他又行了。


#

大概第20次盖勒特突然坐起,叹口气又继续回到温柔乡的时候,阿不思再也受不了了,直截了当地问“你是不是想要离开我?”


盖勒特张着嘴巴,他知道他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比如有关爱情有关不离不弃,甚至可以给他讲一段昨天刚看来的浪漫诗句。


但他只是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心酸,苦涩和眼泪一瞬间涌上来,躺在阿尔身边的日日夜夜都会让他觉得这样的幸福来的不光彩,是偷来的,借来的,不知道哪一刻就会因为自己本性的暴露而永远结束。或许是需要一个惊天动地的大事件,比如无意中杀死阿尔妹妹再弃窗而逃这种,他承认他从没有真正理解热爱过阿不思的坚持和包容,只是企图想让阿尔成为他恐怖统治的军事和伴侣。


但一切都改变了,在那20多次的叹息里,在他夜夜祈求这场偷来的爱情延续时,在阿尔望向他真挚而挽留的目光里。他总能隐隐约约看到阿尔不动声色却刻骨铭心地思念,这种思念完全不像来自于一个仅仅认识两三周的少年,即使他们情投意合,两情相悦。


“盖尔,”阿不思沉默了很久,才动手抹去盖勒特脸上的泪水,“我不知道这两周的日子对你是怎么样,但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致。”


“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很爱你,早在你第一次看到我的100多年前。我偷用了时间转换器企图,来挽留你。但我现在明白了,当初的我不是因为软弱而不能挽留,而是因为爱,爱你让我勇于放弃一切时间转换,爱你让我懦弱自卑到骗你背付愧疚留在我身边。


但我还是,更希望看到你做你想做的大事,去占领欧洲或者麻瓜,总之随便了。我只求安娜不要死,我们的爱里不能再多一个受害人了。”


盖勒特只觉得脑袋晕乎乎地,但他以最快的速度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站起来,从窗户边潇洒一跃而下。


“至少比当年落荒而逃好看。”阿不思忍住钻心的疼痛,扯出一个变形的微笑。


片刻,盖勒特就抱着安娜牵着阿不福思来到了阿不思的房间,在阿不思惊疑和恐慌地眼神里亲吻了安娜的额头,对这阿不福思说,“以后我可以和你们的哥哥一起照顾你们吗?”


夕阳和他们初遇的那天一样美好,它的光线柔和了盖尔冷酷刚硬的线条,只留下他的性感,包容,和爱。


阿不思罕见地掉下了眼泪。


#

安娜上学的那天是阿不思和盖勒特亲自去送的,他两一刻不肯放松的手让安娜稍微地有些想吐。


但无论如何,站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漂亮健康的安娜总算摆脱了童年的阴影,还有恶心人的狗粮。


当然,返校后在教师席上,看到还在牵手的两个男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阿尔,你或许需要感谢时间转换器,但没必要继续感谢送你转换器的斯卡曼德我觉得这一切只是因为你是我的事有例外。”


“事有例外?”


“我的大事都因为你,通通立在外面了。”


我们还有悠长而纯粹的一生要去走下去,落日余晖,白发苍苍,爱是包容和坚韧,爱是软肋和盔甲。














#

我时常在想,为什么他两明明相爱,一个却到死才明白,一个到死都不敢相信。

盖勒特的爱是自私的,直到很久以后他才明白爱的深重是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我想这或许是他们在一起的两个月里,阿不思对盖勒特爱的太真诚,盖勒特没有感受到爱真正的强大和分量。

再说回那场大战,正如伏地魔不懂爱,盖勒特不懂爱的包容,如果他能早一点明白,那么他就以旁观者的身份,从阿不思的角度,意识到应该好好对待亲人,不至于阿不思长年生活在悔恨里。

第一次真正磕到ggad,可能还会有很多ooc或者是理解不到的情况,谢谢大家包容

评论(25)

热度(3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