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夏日芳草味

❣️德哈❣️

入学前的青梅竹马💚

没有老伏的私设,哈利没有伤疤

从小到老,后续会连更到老年⭐

甜到心里那种🍬

速进————————————





    今天是德拉科十二岁的生日,和往常一样,铂金小孔雀骄傲的接受着​大家的祝福与关爱,与往常不同,他的余光里都填满了一个黑色的小脑袋。




     这个男孩子是德拉科在飞天扫帚的柜台前遇到的,当德拉科一心一意地只想凑近看看光轮2000矫健流畅的线条时,与同样面对着光轮流口水的哈利撞在了一起。


   “哎哟!”德拉科皱起眉头,眯起双眼打量着撞他的小男孩。梅林,他可真好看!德拉科心想。绿色的眼睛就像翡翠一样,白白净净的脸比起德拉科苍白的小脸更富有生机,粉红色的嘴角上...还挂着口水。这个笨蛋居然还在看光轮2000!


    “咳咳,”德拉科不甘心被忽视,主动搭起话,“你也喜欢飞天扫帚?那你会骑吗?”“当然!我爸爸可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小男孩立刻不服气的回答。


    原来是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家的,难怪这么没礼貌。德拉科心里吐槽着,嘴上却说“那要不然我们去我家比试一场好了?”


    “好啊!我叫哈利波特。”哈利灿烂地一笑,认真而真诚地向德拉科伸出手。不知怎么的,德拉科突然鼻头一酸,一种不属于他的心情填满他幼小的心灵。


就好像很多年以前,他就在等待着这次伸手,

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他没能牵到这双手。


  “发什么呆呢!”哈利认真地看着德拉科,绿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一汪被搅动的春水,像一块闪光的翡翠,像一片随风摆动的青草——简直马尔福庄园里阳光下的草场一样,德拉科从错觉上几乎能闻到青草的味道。


    德拉科拉紧哈利的手,苍白的小脸上浮起一层红晕。“你快回家,拿上你的扫帚,我在马尔福庄园门口等你!”德拉科躲避着哈利的目光,感觉自己的脸颊发烫——该死,肯定是哈利的眼睛有什么古老的魔法。(别解释你就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不知道马尔福庄园在哪儿。”哈利耳朵红红的,无辜地抿了抿嘴角。“问你家大人,他们肯定知道。”德拉科看着哈利粉红的嘴角,不知怎么心情焦躁了起来,甩下这么一句就跑开了。


    果然,哈利的家人知道马尔福庄园——甚至和现任马尔福家家主是世仇。陪着儿子等在马尔福庄园门口的卢修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变脸:一秒内由期盼到震惊再到愤怒。


    “你们这么来了?”看着詹姆牵着的那个绿眼睛男孩,卢修斯已经猜到了,但是还是不死心的问。“原因很显然。”詹姆捏着魔杖的手吱吱作响,一道阿瓦达啃大瓜徘徊在嘴角。


     好在德拉科的表现不能不说是完美,他很快换上了自己最乖巧得体的笑容问候了詹姆,又热情地拉着哈利走进了马尔福庄园。詹姆看着笑容灿烂的哈利,只好作罢,任由德拉科拉走哈利。


  “不邀请我进去坐坐?”詹姆咬牙切齿地对卢修斯说。“请。”卢修斯吹胡子瞪眼地摆出邀请的手势。


    不知不觉间,德拉科和哈利已经在马尔福庄园整整玩了三个小时。他们的飞行技巧不分高下,怼人嘴炮也难分伯仲。在太阳最烈的下午四点,两个人终于坚持不住,一起倒在了草场的阴凉处。


   “你,你还是比我差一点。”德拉科喘着粗气,嘴上却依然不依不饶的。哈利很不服气,一股格兰芬多的鲁莽使他猛的向前一扑,把德拉科扑倒在身#下。


     他们的距离显得有点暧昧,哈利的鼻子轻轻扫过德拉科的脸。德拉科看着哈利翠绿的青草色的眼睛,这次不是错觉了,德拉科真的闻到一股青草的芳香,从哈利的领口,袖口和呼吸中散发出来。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起来,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哈利看着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突然没头没脑来一句“你身上好像有股青草味。”


   “起来!”德拉科的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红透了,因为哈利的脸就是这么红。


    远处山坡上准备叫儿子回家的卢修斯和詹姆同时黑下了脸,两个崽子一个月的零花钱就在这一瞬间化为乌有——不过他们心甘情愿。




   “德拉科!”当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大人们都忙着跳舞和亲切友好的交流时(或许卢修斯和詹姆例外),一个小小的黑色脑袋从沙发后面冒了出来。德拉科警惕地看了看四周,悄悄地拉起哈利的手跑出大厅。


   “干什么,炸毛?”德拉科勾起嘴角,明知故问地看着那个手捧礼物盒的少年。“就你头发整齐,秃头,”哈利没好气地说,“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


    德拉科顾不得反驳哈利,心脏怦怦直跳,打开了盒子。“这是一瓶草?”德拉科疑惑地看着手里翠绿的小瓶子。“这可不是普通的草,”哈利认真地说,“这是我请妈妈替我施过咒的,这瓶草取自我的一份回忆,会一直茂盛,除非——”


   “除非什么?”德拉科好奇地问。


   “除非我死了,或者你死了。”哈利简单地回答说。“那这份记忆与我有关?”德拉科继续不依不饶地追问。“是...你烦不烦,不要了给我!”哈利突然红了脸,伸手装作要抢走瓶子,德拉科敏捷的把瓶子藏到身后。


   “好了,哈利,”詹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哈利背后,“我们该回家了。”


   “那詹姆叔叔再见。”德拉科再次换上他人畜无害地微笑,握紧手中的小瓶子。


    德拉科草草结束了宴会,冲进卧室,急急忙忙地打开了那个小瓶子。恍惚间,德拉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下午——四点的马尔福庄园阳光明媚,身#上人柔软温暖,带着一片夏日青草的芳香向他袭来。只要哈利凝视着德拉科,不费一兵一卒,德拉科就溺在了那片绿色的海洋里,无法自拔。


——————————————————————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写这篇文了

前两次都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在辛苦了整整四个小时之后空手而归

别问,问就是已经气死了

但是德哈还是得抹泪继续...因为爱

后续会从少年到白头各种不同的气味🍬

日更!!!不考虑三连吗??

戳这里祝德哈99❣️ 



薄荷洗发水味🍬 






    



     

评论(26)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