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水水水

不遭人妒是庸才。

〔Drarry〕梦醒时分


微长篇,有HE,BE两条结局


本篇默认HE

能吃刀的可以考虑看看BE,最后会放链接



1.


“请您寻出杯酒,在热热的火炉边,听我说一支伦敦宿敌的故事。您这一杯酒品完了,我的故事也该完了。”


故事是在一个严冬发生的。


“奥,奥,我很抱歉,我的孩子,”特里劳妮教授看起来比20多年前更糊涂了,她颤抖着,疯疯癫癫地打翻了占卜水晶球。


“你并不如世人所看到的那样多情,事实上,我的孩子,你的感情完全尘封在冬天。”


“答应我,有空多去转转斯莱特林寝室,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孩子,别忘了。”


一层一层的人像海波一样翻涌着看向哈利,这种世界焦点的感觉让哈利呼吸困难,他很讨厌被别人围观的感觉,就像11岁那年展览柜里的巴西蟒蛇。


“好了,我们走!”魔法部长赫敏女士向来痛恨占卜课一类不精确的魔法,假公济私地带领着一众D.A.成员离开了天文塔,留下枯皱瘦小特里劳妮教授还在原地张望。


哈利在离开前最后回了次头,特里劳妮教授显然已经忘记了物质的世界,沉浸在精神的海洋里迷惘,嘴里喃喃些什么“斯莱特林的,金发的,他才能救哈利波特。”


几个熟悉的字眼让哈利脸红心跳,他快步跟上赫敏罗恩,赫敏还在没完没了地抱怨着特里劳妮教授就是个老骗子什么的话。


这不能怪赫敏,劳妮的话一向可信度很低,更何况哈利这辈子怎么都不应该和严冬扯不上关系,万众瞩目的救世主,青梅竹马的妻子,数目刚刚好的孩子。


但是他总感觉自己的心脏少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如同大动脉一般联系生命的一环。


严冬一封锁了大地的时候,则大地就满地裂着口。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几尺长的,一丈长的,还有好几丈长的,它们毫无方向地,便随时随地,只要严冬一到,大地就裂开口了。


今天是詹姆斯上学的第一个月,哈利和金妮以及其他D.A.成员受邀请参加霍格沃兹怀念会,挨个拜访所有教过D.A.成员的,还幸存的老师。主要目的就在于利用哈利等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巫师就读霍格沃兹,从而减少黑魔法的使用,这当然是赫敏的主意。


“魔法部要干预学校了?”罗恩暗戳戳地向哈利抱怨,“说实在的,这么会利用人,我都怀疑她本来是个斯莱特林。”


提到斯莱特林时哈利感到心律不齐,可能是失眠,也可能是劳妮教授的一堆疯话影响了他。


赫敏狠狠地砸了罗恩一笔记本,羊皮跟的鞋在地上发出咚咚地声音,罗恩大笑着牵起赫敏的手。


金妮就在哈利身边,可是两个人谁都没有多看对方一眼。或许特里劳妮教授说的没错,哈利想,事实上,他们的婚姻并非甜蜜美好,更多的是相敬如宾。

不是喜欢,不是不可替代,只是合适。


事实上没有什么好苛求的,这样的生活已经没有什么能比了,再失去那么多东西的救世主看来,能活着已经是梅林的恩赐。


“我想去自己转转?”哈利向金妮征询意见,后者只是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


“哈利,”赫敏凌厉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你真的要听那个老疯子的话去斯莱特林?”


“我只是...”被戳破心思的哈利紧张地说不出话,好在赫敏没有过多的追究,深邃的眼睛紧盯了哈利片刻,摆了摆手让他走了。


赫敏现在简直和邓布利多一样可怕,能一眼看穿人的心思。哈利抱怨着,想到邓布利多的离世,心里又揪疼起来,像插了一块木屑。


是的,战后的他总在不同时间不同场景想到那些死去的人,他的轻快或悲伤都会突然像卡了脖子的猫一样,噎在喉咙里,只留下怀念或者感伤。他还总隐隐约约地回忆起许多霍格沃兹的事,无一例外地充斥着一个瘦高的绿色的身影。


他可能是病了。


斯莱特林寝室门口的双头蛇嘶嘶地吐着信子,冷血动物冰凉的体温和寝室里终年不变的寒冷一样,无不昭示着斯莱特林的气质——冷漠高傲,严谨冷静。


寝室里没有一个人,学生们都去上课了,哈利依然小心地披着隐形衣,满屋乱转。落地窗外的黑湖在深海下依然是流动的液体,暗波涌动的绿色让哈利突然怀念起三年前时神奇保护课上那人摇曳的绿色袍子。德拉科的存在几乎代表了哈利所有最快乐的时光,那人越嚣张跋扈的挑衅,哈利就兴奋地期待着他的靠近,越暗淡苍白的逃避,哈利就越沉重地面对他的离开。


这不是头一次了,哈利这么思念他的宿敌,他把这当作对青春的怀念,却从没有想过自己的青春可能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本人。


直到哈利打开德拉科的寝室。


银绿色的质感极好的床帏和哈利所想象的一样,他几乎贪婪地呼吸着德拉科存在过的空气,脸红心跳间躺倒在那人床上,错觉间几乎听到德拉科气急败坏地大叫,“哈利波特你又不脱鞋上我的床!”


怎么会有这样的错觉?和相爱了多年的情侣一样?哈利不敢再想下去,胡乱地抚摸着光滑细腻的被单——在隔层里摸到什么硬硬的东西。


哈利掏了出来,那是张字迹清晰的课程表,日期显示写在20年前,他们六年级刚开始的时候。


哈利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什么玄乎,只是德拉科繁杂骚包的花边体反复地在上面画圈或者加注三角,哈利推测那可能出自这人对学习的热爱。


“神奇动物保护课,魔药课...”哈利认认真真地思考着这些圈线间的关联,惊愕地发现这根本不是德拉科马尔福自己的课程表,而是他自己的,每一堂与哈利一起上的课无不认认真真被标记出来,加重加粗,就差在旁边画满爱心来表达心意。


哈利感到天旋地转,他想起那人从六年级以来越来越苍白消瘦的样子,他想起舆洗室里神锋无影的xue迹斑斑,他想起马尔福庄园那场惊心动魄的包庇,他想起人群中永远都能第一个看到他的少年。


小天狼星透过你看詹姆,西弗勒斯透过你看莉莉,却有一个人在咒语使你面目全非时还是一眼认出了你,因为他看到的只是你。


哈利心上的麦田呼啸过一阵狂风,留下一片东倒西歪的草垛,在寒冷的天气里微微颤抖。




2.


“这酒叫千年醉的?要不要?”酒保是位五大三粗的汉子,正吆五和四地冲吧台边一个黑色头发的男人喊。


“算了,太烈了。”巧克力色皮肤的男人推开那杯琥珀色的酒杯,液体在灯光下流光溢彩,像极了甜蜜的毒药,酒保大笑着把那杯液体冲下水槽。


“我要!”响亮的声音引来一片窃窃私语,哈利下意识地遮挡了一下额头的伤疤,意识到在全是麻瓜的小酒馆实在是没有必要。吧台上热烈的音乐和激烈的步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没有了救世主光环的哈利突然感到轻松而疯狂。


“这位先生,”酒保有些犹豫地看着哈利单薄安静的身影,俨然一副乖乖牌英国绅士,开口劝阻“这种酒很烈的,先生。”


“我要。”哈利从兜里取出几张明晃晃的票子,砸在桌面上。酒保有些牙疼地嘶了一声,回过身去调制混合烈酒。


吧台那天的巧克力肤色的男生打量了哈利好几眼,昏暗的灯光下哈利有些看不清那人的侧脸,只是莫名觉得熟悉。不多时,那男人也离开了,整个酒店里再也没有什么可疑的巫师,有点全都是清一色的疯狂的喧嚣的麻瓜。


“先生,您的酒。”酒保还是显得有些犹豫和怀疑,“您量力而行 ”


哈利点点头,一杯烈酒下肚,灼热和滚烫的口感瞬间从胃里直翻腾到喉咙,呛的哈利眼前一片模糊,几乎落下泪来。


头晕目眩间哈利的眼前一帧一帧地闪过些画面,金色头发的男人嘴里不是嘲讽就是恶意,但也免不了些令人想入非非情迷意乱的画面:马尔福庄园咫尺之间的接触,霍格沃兹校门口接到魔杖的少年。


苦涩与甜蜜交织在一起,他发现自己早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德拉科。德拉科的手是哈利不能触及的倾城温暖,哈利的心是德拉科不曾知晓的兵荒马乱。


“怎么,被红发母鼬抛弃了,到这儿来喝闷酒?”慢悠悠的调子如同惊雷般炸响在哈利耳边,哈利触电般支撑起已经到在吧台上的前半身,那人活像从梦里走出来的,一步一步踏在哈利心间。


“你...”哈利惊愕地说不出话,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思绪飞过去,最后捡了一个最没营养的问出口“你怎么会来麻瓜酒馆?”


“门口写了马尔福不准入内?”德拉科贴过来,拉住哈利歪歪扭扭的领带,似笑非笑地问。


距离有些近。哈利脑袋里发出嘈杂的嗡响,望着那人近在咫尺的灰蓝色眼眸,在灯光下熠熠闪光,比琥珀色的千年醉更为醉人。


哈利绝望的发现自己想qin#wen那人的欲望已经愈演愈烈,难以抵抗。然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借着酒劲,德拉科性#gan的锁骨散发出阵阵醉#人的酒气,缠绵悱恻间迷#醉了哈利的所有感官。


德拉科的唇是很凉很软的,和想象中一样,很适合qin#吻。


不可避免的厮杀与缠绵、无法略去的欺骗与谎言。少年炽热并满是棱角的爱意不懂分寸且无休止,但我仍然愿意接受你滚烫的怀抱。


你知道我并不擅长恋爱。


从麻瓜酒店一路到戈德里克山谷,他们放肆的争吵与亲吻,响亮的声音震动了天上的星星,也随着他们的肆无忌惮一闪一闪的。


“波特!”德拉科的脸红红的,不知道是不是酒劲上头的原因,他一把推开挂在身上的哈利,“我恨死了你一年级拒绝我,真的!你不知道我多在意你。”


“最过分的是,你六年级的时候明明给我表了白,明明和我一起打败伏地魔了,为什么和金妮又在一起了?还装作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样子!”


“什么表白?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是你不知道!”哈利显然已经神志不清了,但是他明白这个斯莱特林已经彻头彻尾的成为了一个灰眼睛的醉鬼,说着疯话。


“明明是你不知道!”德拉科显然被那人漫不经心的态度气的够呛,一把拎着哈利的衣领,大吼,“我喜欢你!整整26年!”


哈利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可能是喝醉了,变成了另一个绿眼睛醉鬼,居然醉到听见马尔福的表白。

但是德拉科还在等着他的回应,与身后冉冉升起的明月一样,坚定而执着的凝视着哈利,掺杂着太多滚烫的情绪。


哈利瞬间清醒了不少。


“我很抱歉。”哈利不敢直视那人的眼睛,他不用抬头就知道德拉科现在的目光里带着多么显而易见的受伤和失望,灰蓝色的眼眸里亮灿灿的光芒也随之熄灭。


“好吧,”德拉科深呼吸,说“鉴于你那愚蠢的不知道是不是被巨怪踩过的脑子现在还不太清楚,我可以再原谅一次你对一个堂堂马尔福的第二次拒绝。我给你一周时间,想明白了告诉我。”


哈利神志不清地瘫坐在地上,嘴里喃喃自语。

德拉科起身欲走,把又拒绝他一次的人丢在地上好好冷静冷静,看看他做了什么缺德事——居然又一次拒绝了一个马尔福。


“波特,”德拉科没走几步,最终忍不住回了头,将自己的毛呢外套盖在哈利身上,取下胸口的闪闪发光马尔福家族徽章,塞住哈利的裤兜里,“我想带你回家。”


哈利何尝不想有个家,何尝不想和真正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做不到背叛金妮,做不到不按救世主应该有的生活去活。


他演了这么多年的救世主,真的不知道如何脱去那层受人敬仰的外壳。


哈利在浑浑噩噩间昏了过去。




3


当黎明的第一道光线重新照在天文塔的顶尖,极端的痛苦与甜蜜还回荡在哈利的心头,他极力逃避着那些翻滚着的情绪。


“哈利!快起床!”

“是金妮吗?”哈利想着,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


红色的床帏,红色的抱枕,红色的地毯,被红布包裹的火星弩还立在墙角,伴随着罗恩激动的叫喊,洋溢着满满的格兰芬多气息。


这是,这是?


“哈利你怎么傻了?梅林的三角内裤啊,今天第一节可是老蝙蝠的课!”罗恩不由分说地把哈利推进了舆洗室,梅林的四角内裤,梅林的羊毛袜叫个不停。


再这样下去梅林的衣柜都快被你搬空了!哈利懒洋洋地在心里吐槽着罗恩,眼前的环境熟悉而陌生,哈利怀疑这一切都只是的乔治的一个小小玩笑。


哈利简单地往脸上泼了点水,一抬头,镜子里的自己让他难以置信。


没有深深浅浅的皱纹,没有冠冕堂皇的隐藏,诚实而热烈地,不遗余力地表现出自己所有的情绪。电光火石间哈利明白了这根本不是乔治的玩笑,毕竟弗雷德走后他再也没有开过玩笑了。


是六年级啊。


热情似火的,青春正盛的,即将面对死亡与分别的,那个六年级。


这么说,一切都重新洗牌了?哈利的心开始怦怦地跳动,下意识地往兜里摸去,活点地图方方正正的轮廓让哈利几乎落下泪。


“我去找一下德,不是,马尔福。”


“兄弟,你最近是不是太关注他了。”罗恩奇奇怪怪地看着哈利,想要阻拦。


“那是哈利自己的事!现在,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要去上课了,我可不想迟到。”赫敏狠狠地拍了一下罗恩的肩膀,提着厚重的课表噔噔噔地离开了公共寝室。罗恩敢怒不敢言地揉着自己被打疼的地方,嘟嘟囔囔地向哈利抱怨,“兄弟,”罗恩看着赫敏的身影消失在礼堂,压低声音对哈利说,“她这样子怎么会有人娶她?我一年级就说过,她就是个噩梦。”


好像26年后还在秀恩爱的不是你俩一样,哈利翻了个白眼,手上的动作却一点没有停下,继续忙着寻找活点地图上德拉科的身影。


20年前,他也曾这样挖空心思的寻觅着德拉科的踪迹,他以为那是怀疑,其实那是在意。


赫敏的步子,邓布利多的步子,金妮的步子,帕金森的步子,高尔的步子,德拉科,你在哪里?


他会去哪里?为什么我又找不到了。

德拉科,快点出现好不好,你说要带我回家的。


哈利在霍格沃兹兜兜转转了很多圈,始终找不到德拉科,最终在赫敏苦口婆心的劝说下,他选择去拜访一个帕金森。说实在的,哈利并不是很想见到德拉科的绯闻女友。


说明来意,哈利安安静静地等候着潘西发落,他很清楚帕金森有种不输于德拉科的嘲讽功底。潘西看着眼前真挚恳求的哈利,意外地没有出言嘲讽,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那双蛤蟆似的绿眼睛眼睛里溢满了太多复杂的情绪,隐忍成熟的,不属于一个十六岁少年的情绪。


潘西有种这人大自己很多的错觉。


“波特,霍格沃茨那么大,你以为你们真的是冤家路窄吗?”

“我建议你去他寝室看看?算了,当我没说。”

潘西丢下一句话,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哈利小心地披着隐形衣,斯莱特林寝室里的学生都去上课了。门口的双头蛇嘶嘶地吐着信子,冷血动物的体温和寝室里终年不变的寒冷突然使哈利发现眼前的一幕有些熟悉。他不再满屋乱转,而是直奔主题地摸向德拉科的被单。


夹层里果然有一张课程表。


既然那个铂金少爷可以把格兰芬多的课表背下每天不厌其烦地追逐他,那么作为一百年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哈利一定会找到德拉科,尽一切努力的。毕竟那人的金色头发,比金色飞贼更好看,更闪亮。


我一定会找的德拉科的,我还等着他带我回家。


霍格沃兹也就这么大,哪里都找遍了,克拉布和高尔在的地方也没有看见德拉科。那么,这么说只能有一个可能!哈利兴奋地在羊皮纸上画了一个圈圈——一定在有求必应室!那里还有消失柜!




4.


哈利踏进有求必应室,室内很昏暗,一瞬间内他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远处的飘窗明亮刺眼。


德拉科被吓到够呛,抓起的魔杖抵在他的心口上,恶狠狠地威胁“你要是不想死,就给我滚出去!这里不是该死的伟大的救世主该来的地方。”


哈利苦涩地笑了笑,他怎么会怕死呢?两世为救世主,他面对过那么多次的生死博弈,早就不怕死,他只怕到死都没有明白自己是谁,到死都没有对德拉科说出“我爱你。”


哈利轻轻的按上德拉科冰凉苍白的手指,后者以为他要物理法夺取魔杖,吓的一个激灵,紧紧攥紧手上的山楂木魔杖。


“嘿,德拉科,你的手好凉。你很冷吗?”哈利狡黠地眨眨眼,握紧德拉科细长的手指,轻轻的摩擦着他富有力量感的指节。


德拉科狠狠地颤抖了一下,他下意识地想抽走手,却被那人温暖的体温所吸引,徒劳地挣扎了几下。


就像太阳注定会吸引地球,就像地球注定会吸引苹果,哈利的体温注定会吸引那个冰凉苍白的男孩,万劫不复。


“你一个人躲在这里,会让别人误会你干什么坏事。”哈利慢慢将握着德拉科的手放在自己心口,强而有力的震动从德拉科的手心传来。


“关你什么事?你废什么话?你个...”

刻薄的后半句被哈利的chun堵回了喉咙,尘封的思念在此刻冰雪消融,哈利拿出和伏地魔决一死战的狠劲,发疯般的将所有思念口对口的讲述给德拉科。


“别跟食死徒走了,真的,我爱你。我们还有机会重新开始的,我还等你带我回家。”漫长的亲吻让两个人都精疲力尽地红了脸,哈利抢先一步表白,算是偿还那人两次的拒绝。


德拉科的脸上闪过一丝错愕,被哈利拽的松松垮垮的领带凌乱地瘫在suo骨上,涨红的脸上红晕更甚,同时红了的还有眼圈。


或许我从没有勇气去拥抱光明,但感谢梅林,光明最终拥抱了我。


救世主的人生真的重新开始了,即使第二天就是世界大战,他们也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有求必应室里的少年毫无顾忌地亲吻与放纵,最终在夜色最深的黎明疲倦而满足地在对方怀里闭上了双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了,飘窗外模模糊糊地泛出鱼肚白,哈利怀里的人猛烈地抖动了一下,死死地扯住哈利的衣领。


“怎么了?”哈利闭着眼睛,蹭蹭德拉科的头顶,环紧他的脖颈。


德拉科小声地解释自己做了噩梦,梦里的哈利居然和金妮在一起了,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问个清楚,哈利居然装作自己丝毫不知道这件事。


这场景很熟悉,似乎是上半辈子的事了,他对于重生自己也理不清头绪,那些阴差阳错的往事好像梦一般渐行渐远了。


哈利在柔软宽大的被子和德拉科炽热的怀抱里重新迷迷糊糊地困倦起来,他用尽最后的意识在德拉科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德拉科,我现在比做梦更为幸福,也比做梦更为清醒。”



HE线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汤姆里德尔的死亡比想象中来的更快,哈利在重生的这一年凭借过去的记忆实在是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当然也改变不了一些东西。


邓布利多还是死了,那个温暖的白胡子校长完成了他最后的使命,斯内普教授也去世了,那个阴沉的卧底英雄带着对莉莉的怀念消逝了。


但是还是有什么东西永远的改变了,利用赫敏的时间转换器,哈利成功救下了小天狼星,他终于名正言顺的有了最挚爱的亲人。


奇怪的是,无论哈利怎么费尽心思,时间转换器都不能带他回到他的上一世,那段故事就好像他的一个梦一样,似乎口口传颂的故事本就是救世主和食死徒的旷世奇恋。



19年后


霍格沃兹特快即将发车,滚滚白烟翻涌在站台上,哈利紧紧牵着德拉科的手,微笑着冲詹姆斯挥手告别。


其实哈利是想再跟詹姆斯和斯科皮再谈些什么的,但是德拉科拉着他的手太紧了,哈利只好放弃。


不过也的确没什么好谈了,有一个蛇院扛把子的父亲,阿不思当然不会说出些什么“如果分院帽把我分去蛇院这种话了。”事实上,无论阿不思,斯科皮还是莉莉去哪所学院,哈利和德拉科都会无条件的支持。


但直到霍格沃兹特快消失在天际哈利也没能跟自己的儿子们说上话,哈利着实是有些恼怒地捶了德拉科一拳,那人却丝毫不知悔改,说什么“你怎么能那么溺爱孩子们,这对他们不好”的鬼话。


梅林的三角内裤!他哪有溺爱孩子们,分明是德拉科强烈的嫉妒心在作怪。


说起来能拥有现在这样美满的家庭还得归功于德拉科的嫉妒心。婚后第二年,哈利终于将重生之前和两世为人的事向德拉科和盘托出,他本以为德拉科会怪罪他隐瞒和金妮结过婚的事,但德拉科大度地几乎反常,只是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完全理解。


哈利还以为德拉科是真的理解呢,结果那天晚上德拉科身体力行的证明了男人的嫉妒心有多么可怕,哈利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才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


后来德拉科不知道从哪儿弄了一副古魔药的方子,想弥补自己和哈利没有孩子但是哈利居然和那个小母鼬有孩子的遗憾,没想到真的成功了,哈利在拥有了德拉科一个亲人以外,又拥有了整整三个漂亮的孩子。


“爸爸,”莉莉小小的奶音从身后传来,哈利这才发现德拉科和自己竟然就这样牵着手走了,遗忘了身后的小莉莉,莉莉却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软软糯糯地喊“我想去赫敏教母家玩!”


不远处的赫敏微笑着,而罗恩则是朝德拉科的方向做出一个呕吐的动作。


“当然可以,我的甜心。”哈利甩开德拉科的手,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依然没心没肺地看着哈利,哈哈大笑起来。


哈利有些不自在地移过视线,那混蛋从来都好看的过分,即使是这样毫无形象的大笑,也能让哈利心脏漏跳好几拍。


“我说,救世主大人,”德拉科重新牵起哈利的手,十指相扣,有一下没一下地握紧,放松,再握紧,再放松。


德拉科把嘴巴凑到哈利耳边,轻轻地吹气,同时嘴角勾起一个慵懒性感的弧度,“莉莉不在家,我们...”


“滚蛋!”哈利瞬间红了脸,一把甩开德拉科的手。德拉科看着一如既往容易害羞炸毛的救世主,心瞬间融化了一地,拉着他的手就移形换影到了马尔福庄园。


庄园的主卧里,一场没有魔杖的巫师大战一触即发。


“Scared?Potter”


“You Wish!”






彩蛋


哈利从来没有试图去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重生,就如同他从来没有试图查清还是婴儿的自己为什么打败了伏地魔,只是发自心底的梅林对他的偏爱,在重获生命的同时,还给了他一次重获爱情的机会。


邓布利多说过“你有着伏地魔永远都不会的东西,那就是爱。”哈利曾坚定不移地相信这句话,可是六年级以后寻找魂器的艰难,打败伏地魔的痛苦,失去亲人的无助,都使他渐渐忘记了爱最初的最本质的魔力,以至于他几乎要和金妮毫无感情的度过一生。


莉莉让哈利打败伏地魔的,是一种古老的魔法,由爱引发,德拉科让哈利打败伏地魔的,是一种古老的咒语,由爱结束。


伏地魔催毁不了这一切,因为他从生到死都不懂爱。


长大后的莉莉总会缠着哈利或者德拉科追问,“那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我是说救世主和食死徒的那个?”


“是一个很棒的故事,由爱开始,由爱结束。”哈利和德拉科总会一起这样笑着回答,然后轻手轻脚地关掉床头散发着暖意的台灯,让温暖厚重的黑夜包裹着他们紧握的双手。


“晚安,我的百合花。”






BE线路 




这篇真的,写了很久很久,攒了好几天

如果喜欢可以点个三连嘛

高三狗花光所有休息时间的www


这里图片是朋友发的,我也不知道产地


第一段化用了张爱玲的《第一炉香》



—————————————————

    思路简介

HE线:哈利真的重生了,38岁的哈利重生到19岁重新开始,而他重生前的事是德拉科梦的一部分。这里可以看做哈利的38是德拉科的梦,德拉科的19岁是哈利的梦。

梦醒后,哈利依然是19岁,于是后半生和德拉科在一起。

BE线路:哈利并没有重生。


38岁的哈利重生到19岁重新开始,而他重生前的事是德拉科梦的一部分。这里可以看做哈利的38是德拉科的梦,德拉科的19岁是哈利的梦。


但最终梦醒后,哈利是38岁,所以是BE



德拉科记忆:哈利和他六年级在一起的记忆线路,但20岁分手,因而38岁时才会说哈利和在在一起后莫名其妙分手的话。

哈利记忆:哈利并没有16岁的记忆,因而两人各自成家。哈利则是在与德拉科碰见后一天梦到六年级的记忆线路,自以为重生,决心挽回德拉科。


评论(7)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